“宫守道”商标获国家商标局核准注册 价值潜力被业界看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81


商标是企业无形资产的一部分,一个好的商标不仅能给企业带来很高的知名度,也能给企业带来难以估量的经济效益。商标作为区别商品来源和服务对象的特定标记,是否能给购买者和服务对象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仅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好坏与服务的优劣,同时也对商标名称是否鲜明 、醒目、文化内涵丰富度等有很高的要求。

近日,由河南善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宫守道”商标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注册类别涵盖第5、35、41和44类。

“拳打甄子丹,脚踢李连杰,打的吴京满地找牙,一堆明星陪马云大大过家家。‘宫守道’商标的创意来源于马云主演的电影《功守道》!”

河南善联文化CEO程明哲介绍说:“去年双十一这部微电影上线后,我们当时就有了这个创意,把“功守道”变成“宫守道”,商标应用范围定位在女性健康护理产品、诊疗服务及美容保健等相关衍生产业。”

动作微电影《功守道》宣传海报

什么是‘功守道’? 程明哲进一步指出,马先生解读为用功夫守护美好的家园,而子宫是孕育生命的摇篮,是新的希望的家园。“宫守道”不简单是对这一理念的延伸,更是对女性健康与生命健康密切关系的完美诠释。

《功守道》是一部动作微电影,由文章执导、编剧,李连杰监制,马云领衔主演,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邹市明等主演,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太极的故事。影片于2017年11月12日上线首播。

“商标是商品的标志,是生产者和经营者要告诉消费者的第一条信息。商品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并在其心目中占位,商标必须先声夺人。”

河南中弘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首席商标咨询师张凭说,“一个平庸无奇的商标不可能将商品带入消费者心里,‘宫守道’这一商标有深度、有内涵、有创意,易读、易记、易传播,并且有名人效应背书,实属是难得一遇的好商标!”

河南善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  程明哲

拥有一个好的商标可以让人少奋斗三十年,这事放在以前简直难以想象,但在今天知识产权创造财富已不再是一句空话,高价商标交易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网络剧《如懿传》的热播,捧红了一大波新老女明星,把朱墙黛瓦气度恢宏的紫禁城推上热搜,同时也带来了商标市场的火热。

之前有媒体报道有人将提前报批的“如懿传”这个商标标价1.5亿,尽管这个商标在与版权方的归属上有争议。众所周知,周迅一直有“周公子”的雅号,但近日又传出消息称“周公子”两个条目的商标(化妆品和玩具)各自标价一个亿。

“目前成交天价商标并不鲜见!”河南安必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首席商标咨询师程宝庆说:“‘宫守道’这一商标本身自带多重优势,倘若投入使用,价值很快会在百万之列!”

商标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其升值空间取决于商标的价值潜力、认可度,以商标能够为企业带来的预估测值来评测。

商标注册核准使用范围的多寡,也影响着商标的评估价值。如果商标通用性强,能在很多产品或服务中用,则商标的预期收益也越高,发展潜力也将越大。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正如马云在电影《功守道》中所说,拥有浩然之气、享受千里雄风!

好商标,宫守道!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