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控股陶瓷大板|冷暖之间,纯粹至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07


色彩是一种信息干扰,而一组灰调没有繁复的色彩,没有芜杂的光线,一种最为平静近乎高冷的姿态,一个极为纯粹的表现形式。

——匈牙利Noell S.Oszvald

1.灰色印象

灰色,与生俱来的内敛、优雅,自然流露纯粹的质感,给人沉稳踏实的舒适感受。

灰色也是时尚的代名词,它纯粹内敛释放优雅气质,感染力强烈,能与任何颜色搭配,每年时尚的流行色中绝对少不了它。

灰色在人们眼中似乎不如其他色彩艳丽、饱满,给人一种不痛不痒的感受,但是如果没有灰色,世界将会是一片暗淡。

2.灰色是建筑的高级色建筑装饰中什么颜色高级?灰色毫无疑问是首选!在色彩搭配中,灰色的比例越高,产品质感会显得更好。在建筑装饰中灰色不会造成宣兵夺主的印象,这种色彩柔和、稳重、和谐、统一、不刺眼、没有冲突。

灰木纹┃T09G240403

海浪洞银灰┃T05G190107

3.东鹏保加利亚灰

全球市场的流行风向与需求,人们对极简主义的推崇,让低调、不张扬却拥有高级气质的灰色越来越成为大家的心头爱,成为近几年装修流行的风向标。东鹏保加利亚灰凭它走在时尚前沿的顶级灰色调,又是接近自然、生活的简单色彩,不露锋芒地在主流装修界占据了重要一席,与人们渴求极简静谧的内心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保加利亚灰┃T09G240103 1200x2400x9mm

采用全新的一体化多通道多功能喷墨打印技术,避免天然材质的色差。中庸的灰色 色调,朴素典雅、稳重内秀、温和、谦让、近冷则暖,近暖则冷。白色线纹搭配其中,粗细搭配和谐,使整个版面显得清晰工整,最有现代感和平静感。在大面积铺贴时,成为了一张具有轻奢质感和时尚气息的王牌。

4.空间赏析

保加利亚灰广泛应用工装和家装领域,打造现代纯粹质感,高雅温和的人居空间。

偌大的公共区域地面配上东鹏保加利亚灰,却给人以干净纯粹的感觉,同时刻画着灰色的沉稳时尚,架构着现代轻奢的气质格调,完美诠释出简约时尚不失低调内敛的空间氛围,体现出都市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