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扎根污水处理领域 书写时代新华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30


随着国家环保战略的实施,公众环保意识日益觉醒,污水的排放标准越来越高。例如,2018年10月17日,山东省环保厅和省质监局联合发布了南四湖东平湖流域、沂沭河流域、小清河流域、海河流域、半岛流域等5项流域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全面实施总氮、全盐量、硫酸盐控制,将“磷酸盐”指标调整为“总磷”指标,加严了氟化物指标,修订后的标准将于2019年3月10日起实施。另外,有多个省份也开展了相关的调研和工作推动,在这样的形势下,排污设备生产如何适应新要求,是一个新的挑战。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扎根污水处理领域,长期深耕污水处理设备生产,主动适应新形势发展,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当环保治污设备生产的领头羊。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切割式排污泵、消防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现代化流体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排污泵、管道泵、单级单吸离心泵和空调泵、多级泵、XBD系列消防泵、化工泵、隔膜泵、螺杆泵、油泵等。干一行就要爱一行,公司在技术上不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革新生产技术,积极推陈出新。公司在污水提升设备的设计生产上不断精益求精,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需求,公司提供全套的设计方案,从泵的选择、集水池容积及尺寸的确定、吸水管出水管的计算、泵房的布置、泵房的建筑形式、起重设备的选择及布置、电气设备和自控设备的设计、泵房的建筑、电气与结构的设计、施工方法的确定等方面,提供“订单式”贴心服务,堪比“高端私人订制”,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的营销格局。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的良性发展源于准确的市场定位、良好的行业口碑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公司将坚持“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后天的发展”的经营理念,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扎根污水处理,书写时代新华章。(文/SUNMEDIA)

本文由热点E周刊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