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社会责任为己任 上海宏东化工泵节能领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17


能源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过去100多年里,发达国家先后完成了工业化,消耗了地球上大量的自然资源,特别是能源资源。当前,一些发展中国家正在步入工业化阶段,能源消费增加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必然。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第二位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能源供应持续增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能源消费的快速增长,为世界能源市场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政府正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发展现代能源产业,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放在工业化、现代化发展战略的突出位置。节能降耗减排增效是国家长久以来坚决推行的方针政策,尤其在对生产制造业的管理中更为明显。

在贯彻节能产品推广方面,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IH型化工离心泵品质尤为突出。据了解,上海宏东泵业出品的IH型化工泵是单级单吸(轴向吸入)悬臂式离心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具有腐蚀性、粘度类似水的液体。其标记、额定性能和尺寸等效采用国际标准ISO2858,具有性能范围广、效率高、“三化”水平高和维修方便等特点,其效率比F型泵平均提高5%,是国家推广的节能产品。据悉,该公司产品全部采用计算机设计和优化处理,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

产品特点上,IH系列化工泵系单级单吸化工离心泵,是取代F型耐腐蚀离心泵的节能型更新换代产品,该产品满足多项国际执行标准。此外,上海宏东生产的IH系列化工泵系卧式径向剖分,后开门结,检修时不需拆卸管路。

上海宏东泵业的IH型化工泵输送介质温度为20℃~105℃,需要时采用双端面密封冷却装置,可输送介质温度为300℃以下。适用于化工、石油、冶金、电力、造纸、食品、制药、环保、废水处理和合成纤维等行业用于输送各种腐蚀的或不允许污染的类似于水的介质。笔者了解到,由于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IH型化工泵便于使用及检修,且在节能方面成绩突出,市场认可度极高,并获得市场上的广泛好评。(文/SUNMEDIA)

本文由热点E周刊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