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玉文化到翡翠投资热点,大家都在选择大熊翡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17


玉文化在我国源远流长,一度是被作为祭祀礼器而存在的,古人常用玉来比喻君子德行,教导后人君子无故不去玉,用佩玉来提醒人们保持品行端正。除此之外,古人佩玉的举动蔚然成风,在行走动作时环佩叮当,以此来提醒有人的到来,优雅的达到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等的社会道德规范。

翡翠的历史虽说比之中华上下五千年不算长,可也绝不算短,足以让国人对它的喜爱不可自拔了。清代学者纪晓岚的《阅微草堂笔记》中写道:记余幼时……云南翡翠玉,当时不以玉视之,不过如蓝田乾黄,强名以玉耳,今则为珍玩,价远出真玉上矣。”我们可以看出,翡翠在纪晓岚幼年时,古人并不把翡翠当做玉石的一种,那时翡翠才进入中国不久价格低廉,如同蓝田产出的黄绿色蛇纹石大理岩一般。可是到了纪晓岚晚年,翡翠的美就被人们发现了,仅仅几十年的时间,翡翠的价值甚至一度超过了和田玉,到了清晚期翡翠价值的涨幅更是一骑绝尘,王公贵族皆以拥有一方水头好的翡翠为荣。

从中可以看出翡翠的魅力了,十几年的时间翡翠的身价就今非昔比了,不少投资专家正是看中翡翠的升值潜力,纷纷投入到翡翠收藏当中,但是翡翠不像钻石、黄金一样有具体标准,是博大精深的一个行当,所以找到靠谱诚信的翡翠商家无疑是最重要的。

云南的大熊翡翠公司就不错,公司创始人是一个退伍军人叫熊伟,他的翡翠曾被我国著名收藏家马未都先生收藏。

这个公司有着专业优秀的团队,老板熊伟还长期驻扎在缅甸挑选翡翠原石,保证高品质的一手货源。

大熊翡翠的设计团队精益求精,每一款翡翠的设计,无不是淘汰了多张美丽的设计稿才最终确定的。

大熊翡翠还对顾客朋友承诺:只做天然A货翡翠,假一赔十,24小时无理由退换货!真的是诚信又靠谱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