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集团刘立荣承认赌博:输掉的可能是十几个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87


据证券时报报道,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在塞班岛参与赌博,从公司“借用”了资金,但否认输掉 100 亿的说法。

报道称,刘立荣零碎的叙述中提到,在塞班岛输钱发生在 2017 年 1 月,参与人确实还有传闻中的博华太平洋老板纪晓波。对于挪用的资金,刘立荣没有说出具体数字,只是用“十几个亿吧。”带过。刘立荣表示:“赌这个东西真的不能沾,一失足成千古恨。不光是涉及多少钱,它会对你的品行定性,让一个人人格破产。”

刘立荣表示,公司银行贷款一直在增加,但企业经营的流水一直在流转。“国内很多小打小闹的手机公司每年在亏损多少,我们是大打大闹的几千万部,这几年投入了这么大的费用没冲出来。”

刘立荣表示, 11 月 23 日金融债权人会议上,所有银行都支持了金立破产重整方案,预计下个月就可以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对于金立的破产,刘立荣表示,直接原因是资金链断裂,根本原因在于长期以来公司都在亏钱。他表示,金立从 2013 年到 2015 年,平均每个月亏损不低于 1 亿,到 2016 年和 2017 年每个月亏损不低于 2 亿。按照刘立荣的说法粗略计算,从 2013 年到 2017 年底,金立累计亏损就达到约 80 亿。

图片来自 腾讯视频

金立集团刘立荣承认赌博:输掉的可能是十几个亿。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