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实施标准化、信息化生产,助力工业化进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03


随着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向深度推进,现代生产的工业化、标准化、信息化进程日益加快,工业化催生了标准化,标准化提升了工业化的水平,而信息化对整体和细节的把握及关注带动了标准化的持续改进,为工业化的模式创新、精益管理等理念的真正实现找到了载体,注入了活力。同时,信息技术创新丰富了标准化的创新范畴,翻开了工业化创新的新篇章。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顺应时代潮流,将工业化、标准化、信息化技术应用于一体化预制泵站的生产制造,为我国工业化进程增添了新助力。

一体化预制泵站(以下简称泵站)是为解决城市雨水收集和排涝以及城镇污水提升而设计的、提升污水、雨水、饮用水、废水等提升排水的装备,包括了一系列的标准化的预制污水泵站,由工厂集中设计、制造、组装后运到现场安装的新型环保新一代泵站。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这种新一代泵站系列产品包括了地埋式消防一体化泵站、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一体化雨水提升泵站、一体化预制泵站等多种类型,产品均全面运用了工业化、标准化、信息化技术手段,具有工期短、安装方便、体积小、效率高、智能化网络化等现代产品特点,与传统泵站相比土建工程量少、投资可减少一半以上。产品质量可靠,凯太泵站的筒体结构由纤维缠绕玻璃钢(GRP)制成,采用意大利(VEM)公司设备,全自动化控制连续缠绕型,确保厚度均匀并达到设计的刚度,质量稳定优良。所有配件都在工厂内设计、制造完成,包括压力管路、检修平台、进出水管等,出厂前进行严格的调试保证泵站的可靠性,是传统混凝土污水提升泵站的理想替代品。

 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本着创新产品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的初心,全公司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用诚信经营,以产品说话,已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的营销格局,为中国工业化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