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郊通参加“双新双创”博览会 搭建北京农业园区休闲采摘游生态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12


2018年11月1518日,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此次博览会以“打造农村双创升级版,增强乡村振兴新动能”为主题,旨在展示交流农村创业创新的做法和模式,探讨打造农村创业创新升级版的实现路径。

“采郊通”作为品质采摘休闲游行业的创新品牌,联合优农佳品、上房山电商平台、延庆智慧沟域,融合形成集采摘、旅游、民宿、衍生品、活动、教育、电商等七大板块的全产业链生态圈,为市民提供了更加绿色的采摘、更加健康的饮食、更有品质的生活,为农业园区创造了多元的增值模式,紧密契合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方向。

展会现场

“采郊通”农业精品休闲公众服务平台自2018年3月29日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成为北京农业休闲采摘游的高端品牌,提升了农业采摘园区附加值,为市民提供周末出行好去处的同时也给园区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采郊通优选京郊30余家优质农业采摘园区,推出了农业园区+旅游景点+特色民宿的“采、玩、吃、游、住、购、娱”路线,推荐了百余条“园区+景点”的精品休闲采摘路线,为市民周末出行提供了一键优选服务。着力于农业教育实践,打造了“农业技能小能手”等系列活动,带领百余亲子家庭走进园区,让孩子了解农业,亲近农业,感受农业。

据了解,采郊通后续将开发“农业+未来素质教育”新服务方向,引导更多的城市家庭走进农村,了解农业,参与农业,积极为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探索和实践新模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