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了,JF玖坊收发快递都有补贴,仅此一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73


淘宝电商,京东电商,当当网,亚马逊等等大型购物网站兴起,推动了快递行业,快递公司咱们熟知的有ESM,龙邦速运,快捷快递,顺丰速运,天天快递,国通快递,UC优速快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韵达快递,速尔快递,德邦快递,民航快递,中铁物流集团,佳吉快运,全峰快递,天地华宇,远成物流,京东快递,苏宁快递,等等

正因为电商的兴起,带动了快递行业,微商行业的兴起,更让快递行业赚的肥肥滴,但一般的人,去快递讲价,几乎不会给于理睬,原因你懂滴。

但你又不得不发快递,因为消费者需求发货对吧,而之前,你想降低快递成本几乎很难,你多么想,有家公司如

2008年8月 Airbnb在旧金山上线, Airbnb 没有一间自己的房子,却干起了租房事业。

今天,Airbnb已在全球191个国家, 6500 个城市为超过 2 亿用户带去独一无二的住宿体验,是广受全球旅行者喜爱的民宿预订平台。

2009年4月 饿了么正式上线,饿了么没有一间自己的餐厅,却干起了餐饮事业

今天,饿了么用户量达2.6亿,公司员工超过 15000 人,注册配送员超过 300 万,是全球瞩目的独角兽和外卖行业领军公司。

2012年 6 月 嘀嘀打车在北京成立,滴滴没有一辆自己的车,却干起了打车事业。

今天,滴滴出行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多元化出行平台,是全球范围内仅次于淘宝的第二大在线交易平台。

2018年11月 11 日,在这个十全十美的大好日子里,玖坊科技在中国深圳昂首出发,我们没有自己的快递公司,却干起了快递事业!

未来,我们希望JF玖坊像Airbnb、饿了么和嘀嘀一样,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让发快递这回事儿既省钱又省心!

改变世界没有想象那么难,关注JF玖坊,发快递就享补贴!

具体玩法:

投资小: 加入会员仅需39.9元;

回报高:推广期间,成为JF玖坊可享半年183 天每天 2单快递补贴,每单补贴 1-39.9元。

魔法解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