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线成都,一座你不想离开的城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43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2008年,张艺谋一部《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5分钟的镜头,却刻画出鲜活而迷人的成都。

十年之后,2018年4月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出炉,成都高居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的新一线城市排名榜首。成都在“慢”时光里,新生出“腾飞”的羽翼......

这座人文底蕴丰富的天府之国,一边连接国际都市,一边在持续制造幸福。

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历史时刻,中建三局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西投”)有幸加入到成都的建设潮流当中,自入川以来,中建西投持续为成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中建西投,新城市梦想的参与者与见证者

国之大匠,匠筑城市未来!中建西投隶属中建三局,以累计700亿元的合同额布局西南,从公共设施、城市生态、人居地产、道路交通、城市产业等多维度提升成都城市界面,为城市未来发展奉献力量,为城市未来生活增添幸福感!

中建西投以城市发展政策为基础,致力于在成都成为国际都市的道路上贡献力量,助力城市拥有美好未来!

道路交通

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一期工程投融资建设项目:

投资166亿元,起于观东路站(不含),止于兰家沟站,线路全长23.37km,全地下敷设,设站18座、18区间、1连接线,其中换乘站9座,串联起高新区、天府新区和双流区三大区,对于落实在编城市总规成形、加速双核共兴具有切实意义。

成都市三环路(一期)扩能提升工程项目:

起点为川藏立交(含)至宝成跨线(含),全长约18.5km。包含新建全线内外侧绿道贯通、保护和提升现有三环路全线绿化景观、景观节点打造等,实现“城中见景、景中见城、全域增绿”的扩能提升目标。

成渝高速入城段项目:

总投资34亿元,位于成都市大面片区,西起三环路、东至绕城高速路(成渝高速路收费站),长约4.24km,含三环路立交节点、洪河大道立交节点等主要工程。建成后,不仅对推动东部新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对中心城区“三环十六射”路网的形成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城市生态

三岔湖马鞍山观景台景观提升项目:

位于成都国际空港新城,三岔湖马鞍山观景台为区域制高点,是远眺湖区、空港新城及龙泉山脉的上佳位置,面积约21.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成都天府空港新城未来的代表性建筑之一。

公共设施

天府新区核心区综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工程PPP项目:

包含8条道路及附属综合管廊,分布三个区域:锦江西片区、兴隆片区及秦皇寺片区,道路总长12.59km,综合管廊长9.98km,建成后可保障市民对燃气、供热、给排水等方面的生活需求,对城市正常运营“生命线”起到决定性作用。

城市产业

成都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项目:

项目由16栋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集研发办公、食堂、配套商业于一体,属天府新区“产业之钻”的重要极核。该项目建成后将通过与古巴、欧美生物产业的“国际合作”,打破行政壁垒聚集强势资源的“区域合作”三大模式,面向全球范围配置资源,创造未来知名的生物产业双创人才栖息地、发展平台。

中建西南总部大厦项目:

项目由一栋30层塔楼和5层附楼构成,总建筑面积为10.2万平方米。塔楼为写字楼,附楼为商业和酒店,建筑高度137.27m,最高点高度145.17m。建成后,将为秦皇寺商务区打造又一代表性建筑。

人居地产

成都天府空港新城人才公寓项目:

成都天府空港新城人才公寓(一期)及商业配套工程、三岔镇社区工程(二期)位于成都市高新东部园区,三岔湖以东,环湖路以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以学校、公寓等多种优质生活配套,为天府空港新城人才提供住宿、生活的便捷,创建城市人才聚集地。

中建天府公馆项目:

项目总占地342亩,属于区域鲜有复合型大盘,涵盖住宅、写字楼、公寓、风情商业街等多种物业类型,造百万方幸福城市港湾,提升成都人居体验,助力区域配套完善。

2018年,中建西投择址成都高新名片区域——新川版块,以百万方幸福城市港湾——中建天府公馆刷新城市人居品质。

自此,中建西投未来将在川投资1000亿元,以实际行动创变成都,助力城市发展,焕新城市界面,启幕城市人居新时代!

中建天府公馆

百万方幸福城市港湾

建面约112235㎡阔景华宅

诚邀阅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