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颜纪旗下首家直营美容院开业,变美从此开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56


人在一生中不同的年龄段里

分别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每一阶段的蜕变,都是岁月的磨砺

....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

经常熬夜、工作生活压力大、新陈代谢减慢等等

你会发现你的皮肤状况大大不如前

再看看镜中的自己,

丽颜纪作为专业的护肤品牌,旗下产品拥有:多肽水润焕颜蚕丝面膜、水漾莹润补水面膜、贵妇膏、火山泥等产品,护肤效果显著,收到了小仙女们的一致追捧,千呼万唤之下,我们美容院应时而生。

(大气的前台)

(休闲区A)

(休闲区B)

(护理室)

新店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大亚湾西区中萃花城湾43号(万达一号门对面)

欢迎小姐姐们前来体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