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青田,走进全球—— 侨博会首展11月17日19日来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36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向纵深推进,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青田华侨华人们的视野,也日益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延伸。他们意识到,这是一条共赢之路,也是一条回家之路。

01.jpg

青田与时俱进,借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2018年11月17日19日举办首届世界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QWine Expo,下简称“侨博会”)。本次侨博会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侨联、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商务局、丽水市外侨办、丽水市侨联、青田县人民政府承办。

除主体活动外,本届侨博会还将举办青田葡萄酒指数发布会、主题论坛、交易洽谈、美酒美食汇、签约仪式等15个子活动,着力打响“青田洋货“、 “青田世界红酒中心” 品牌,为丽水市内外消费者和国内其他采购商提供消费与交易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为青田乃至丽水进口商品贸易发展壮大和走向全国打好基础。

02.jpg

各国酒商踊跃参加侨博会,预示着一个醇香四溢的展会和更多的商贸合作。而随着近年来消费的升级,进口葡萄酒行业迎来发展的历史机遇期。

整体来看,葡萄酒在中国的普及度越来越高,国人对葡萄酒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直接体现在了对葡萄酒的消费需求上,进口葡萄酒市场实现了质与量的飞跃,成为酒类市场中最具潜力的存在,加之根植百年侨乡青田,侨博会正瞄准国内外进口葡萄酒市场,以求贯通侨乡资源,世界名品,将汇聚于此。

执委会早前已前往意大利、法国、智利等9个国家开展招展工作,并通过商务部门、侨务系统、行业协会和16个青田异地商会等渠道,邀请专业采购商、全国性商超企业、批零经销商、外经贸企业、电商企业、线上买手等参会交易。

03.jpg

截止当前,已有400多家国外酒庄,1万多个进口葡萄酒品种确定参展,在侨博会采购商数据库报名登记的的企业和机构已超过400家,预计到会国内外采购商将超过2000人。

整个博览会总面积将达到6.5万平方米,主展厅1.8万平方米,共设1000个展位。重点集聚展示进口葡萄酒,同时展示日常百货类、母婴用品类、食品饮料类等进口商品。博览会将采取“论坛+发布+交易”的模式,设主展馆和市场展示区,并举办相关主题活动。

05.jpg

本次展会可以简单总结为五大体验:一、专业, 全球葡萄酒盛宴超过400家境外酒庄,2000多个葡萄酒品牌,10000葡萄酒品种,2000采购商 30000+普通观众将会莅临侨博会一同品鉴;二、权威,行业趋势权威,星级导师解读,届时葡萄酒指数将会发布,并举办QWINE TOP 100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葡萄酒评选;三、实战, 无论是专业葡萄酒论坛、1vs1对接商务推介会、葡萄酒拍卖会

现场深度商务洽谈等,酒商酒客均可在侨博会体验到。四、曝光, 参展葡萄酒在国内外各大媒体平台持续曝光,专业媒体现场采访报道,以酒为媒、以酒会友、以酒合作,QWine推动青田和全球葡萄酒行业实现新发展;五、多元 ,此次展览不仅有美酒,更有国际美酒美食品鉴区,新鲜食材、美味佳肴为美酒佐餐品尝相得益彰,感受美酒美食搭配的美妙。

Qwine做的不仅仅是酒,也不仅仅是卖酒的平台,更多的是背后的文化价值和生活品质,此次活动将在2018年11月17日19日席卷青田,大家拭目以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