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精研污水提升设备生产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27


2018年10月9-11日,首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国际峰会在济南市召开,本次峰会以“智慧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理念、优秀解决方案、建设成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智慧城市是高科技和城镇化的结合,随着国家城镇化的推进以及智慧城市的发展,对环保产业的需求和期待将越来越高,智慧城市的建设为环保产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紧紧抓住时代机遇,在污水提升设备的制造生产中奋发作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在地下室、船舶、车辆等远离排水立管和排水条件不好的场所,污水处理难上加难。污水提升设备是一种排水设备,用于可用于地下室及远离排水立管不具备自流排放污水的地点卫生洁具污水的排除,也可用于船舶、车辆等排水条件不太好的场合。污水提升设备是污水系统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环境主要特点是水流连续,水流较小,但变化幅度大,水中污染物含量多。因此,设计时集水池要有足够的调蓄容积,并应考虑备用泵,此外设计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站内要提供较好的管理、检修条件。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精心研究、认真打磨,设计制造的污水提升设备产品主要有不锈钢污水泵、自吸污水泵、潜水污水泵等设备组成。特别值得骄傲的是,2014年公司开发生产的研磨潜水排污泵系列,凭借“能切割所有纤维(如牛仔裤、薄膜、毛发等)的潜水排污泵”的功能和特点,在有大量纤维状的污水排污领域独领风骚,是环保工业的生力军,深受市场的青睐。目前,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发展了300多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成功打造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的营销格局。

身为一家高科技环保设备制造企业,上海凯太勇敢的扛起时代责任,在环保设备生产的道路上不断的勇攀高峰、追求卓越,以打造凯太泵业品牌为己任,内强外塑,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