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行业高端大件智能仓标杆 日日顺物流杭州智能仓二期上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09


   随着人工成本增加,以及智能技术的日趋普及,物流行业迈向智慧新时代已是大势所趋。近日,日日顺物流杭州高端大件产品智能仓完成二期升级,在双11送货高峰的背景下,杭州智能仓的“智能化”作业模式,再次引发行业关注。


(日日顺物流杭州高端大件产品智能仓完成升级)

      在大件物流领域,由于商品体积大、质量重、包装规格多样等特点,现有的自动化设备难以满足其运输要求,一直以来都是自动化运作的盲区。针对用户高品质的网购需求和行业痛点,2017年6月,日日顺物流在杭州率先搭建起全国首家高端大件产品智能仓。而伴随日日顺物流杭州智能仓的正式启动,以及一年多来它的实践运营成果,日日顺物流在大件智能化物流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得以再次展现。


(日日顺物流杭州智能仓六大智能系统整合,实现了仓内全流程可视)

      今年6月,日日顺物流杭州智能仓完成了一期升级。据日日顺物流智慧化研究院段红杰院长介绍,杭州智能仓一期项目将RF 、WMS 、IWMS 、 TPS 、 RCS 、 WCS等六大智能系统整合,实现了仓内全流程可视以及人、单、货、库的智能交互。一期上线后,出入库全程都在算法指引下完成,智能设备如AGV小车、货到人分拣模式等大大提高了运作效率。与传统仓相比,杭州智能仓的作业效率可有效提升66%,拣货正确率几乎可达100%,空间使用效率提升3倍,为企业节省了大量人工、生产成本,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日日顺物流杭州智能仓打造行业高端大件智能仓的标杆)

      而刚刚上线的日日顺物流杭州智能仓二期,在原有智能化创新基础上,进行了四大“黑科技”升级,包括自主换单、自助预约出入库、合单拣货、生物识别认证登录等。段红杰表示,日日顺物流的智能化之路都是从实际需求出发,真正聚焦中高端大件产品,通过系统化的信息系统以及智能化的仓储运输设备创新用户体验。 

    据悉,在首个高端大件智能仓的标杆示范下,日日顺物流将加快推进物流智能化战略的落地。目前在建的青岛即墨仓二期,将引入5项自主研发的智能技术,这5项技术已全部启动专利保护程序,此外,AGV小车配合移动式货架+托盘、自动化库内管理+备货、自动拆盘机、自动叠盘机等智慧化仓储必备设施,也将全面实现大规模的推广应用。 

    当下,我国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智慧物流已经成为我国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凭借在智慧物流领域的探索创新,2017年12月,日日顺物流已成功入选“国家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事实上,作为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一直是智能化物流等方面的探索者与先行者,为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推动大件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