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快报签约「霸蛮」,赋能新零售领域餐饮标杆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50


 摘要:近日,易快报签约知名餐饮品牌「霸蛮」(原伏牛堂),通过搭建从总部到各门店统一架构的财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帮助企业规范费用管理,为其提供移动数字化报销费控服务。 

    2017年,中国餐饮销售总额超过了3.9万亿,我国总人口中,有外食需求的主力人群达到9.84亿,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新零售的风口愈发猛烈,新零售将成为中国餐饮业升级的契机。 

    霸蛮想要更好地实行新餐饮商业模式,互联网技术创新必不可少。那么,通过易快报(www.ekuaibao.com),它又是如何在财务信息化管理实现转型升级的呢?

    关于霸蛮(原伏牛堂) 

    霸蛮牛肉粉由北大法学硕士张天一创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品牌聚焦经营牛肉粉这一传统美食。 

    因其商业模式的创新获得资本的青睐,霸蛮先后获得由险峰华兴资本、真格基金、IDG资本等投资的四轮近4000万元人民币投资。2018年4月8号,网红牛肉粉餐厅“伏牛堂”更名为“霸蛮”,创始人张天一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融资,估值5个亿!

    业务急速拓张下的传统纸质报销之殇 

    随着消费不断的升级和技术更新迭代,霸蛮以新餐饮为核心,致力于降低供应链成本,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 

    目前霸蛮公司已整体全面盈利。电商业务(含外送)销售额占比将近80%,成立四年来销售超过1000万份牛肉粉,实现了从餐饮连锁品牌向“零售+”餐饮品牌的突破和转型。 

    在此背景下,原有传统纸质报销方式已不能快速为企业高效运转提供强大的支撑,霸蛮的财务统计核算和费用管理面临挑战: 

    1、 人员规模不断扩张,原有简单的报销方式不再能为业务快速发展提供支撑; 

    2、 门店大额申请报销及日常费用管控遇挑战,签批流程臃肿冗长效率低; 

    3、 企业报销与财务核算面临巨大挑战:电子发票查验工作十分沉重; 

    4、 因填报不规范导致的人工沟通成本高,财务难以实现精细准确的统计核算。 

    霸蛮尤为重视数字化餐饮营销模式创新发展,易快报在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让霸蛮与易快报成功达成合作共识。

    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新体验 

    1、 移动报销管理 

    分散在各地的人员采用纸质报销方式,审批周期臃肿冗长。使用易快报后,无需手填单据,员工即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单据,审批进度实时知晓。配合易快报自定义审批流功能,还可有效规范审批流程监管,加强总部对门店的管理效能。 

    2、 财务管理 

    因原材料和门店工程设备的采购量逐渐增加,需要对供应商进行频繁的付款操作。通过易快报移动端可实现在线审批快速直连支付对公付款,一键支付单据款项,实现业务单据可联查,资金可追溯,确保项目的有效推进,支撑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在财务记账上可通过易快报ERP插件,直接将单据一键生成财务凭证。 

    业务的费用类型不断扩增,财务统计核算遇挑战。通过易快报高级透视报表,无需通过财务部,管理层即可自主查询每笔花费来源,实时掌握费用使用情况,精确了解业务花费的来源,做到有效合理费控,达到降本增效的作用。 

    3、发票管理 

    随着对公付款和员工报销单据的激增导致大量发票的产生,通过易快报扫描二维码或导入电子发票即可自动完成发票的验真、查重,避免重复报销,无需人工手工录入和肉眼核验,提高财务管理效能的同时,还可有效规避税务风险。 

    在迎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巨大浪潮时,“零售+”餐饮企业将会面临着最好的黄金机遇期。易快报将为霸蛮构建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和更极致的报销费控服务,助力霸蛮在新零售领域餐饮品牌的转型升级。 

    想要了解更多,请前往官网(www.ekuaibao.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