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升级!眼神科技中标交通银行总行生物识别平台项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12


  近日,眼神科技依托在金融领域的丰富应用经验及完善的解决方案,从众多竞争者中成功突围,中标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交通银行)总行生物识别平台升级项目,双方将围绕“智慧银行”展开多维度、多角度、更深层次的合作。


    事实上,眼神科技与交通银行早在八年前就开始了合作。交通银行引入眼神科技的指纹、人脸识别系统推出了及时发卡机、智能桌面、一对多等服务项目。指纹、人脸每天交易量达200000次,千万级数据比对。双方早已建立了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眼神科技将为交通银行建设完整的ABIS 多模态生物识别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融合指纹、人脸、指静脉、虹膜等多种核心技术;除提供静态1:1注册、比对服务外,还提供 1:N动态识别的技术服务;运用先进的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可实现多模态的自动决策体系、多维度可配置化的人员身份特征识别体系,全面应用于VIP识别、无人银行、智易通、手机银行等应用场景或业务范围;多渠道、全天候,支持高并发,可横向扩展,且有完整的参数控制、运行监控预警、数据统计分析功能等。

 

    ABIS 多模态生物识别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目前,生物识别平台项目正在积极推进,接下来将在交通银行总行上线,并应用于交行各渠道。 

    近年来,交通银行一直致力于智慧银行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与推广,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与银行业务的应用触点,以客户体验为核心,打造安全便捷、时尚个性的金融服务体验。此次联手眼神科技对生物识别平台的建设升级,是交通银行智慧化改造的又一项重要举措。眼神科技将依托丰厚的技术实力及落地经验,与交通银行无缝对接,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实现方式,助力交通银行打造智慧化服务生态圈,推动智慧服务提质增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