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讯科技DCIM,聚焦数据中心大数据智能管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01


 2018年11月6日8日,由中国通信学会(CIC)和全球信息通信连接结算组织(GSC)联合主办的“全球互联网与通信跨境连接及结算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参会代表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知名IT大数据运维技术及服务提供商德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

    德讯科技副总王彦瑞作为嘉宾签名 

    本次会议同时进行了全球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其中“创新产品最佳实践案例”征集,经社会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中国移动“云视频视频会议系统”、中国东盟信息港“隐私号产品”、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顶级域名云平台互联网域名系统”、德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CIM大数据智能管理系统”等创新产品最终获此殊荣。 

    德讯科技获得“创新产品最佳实践案例”奖

    荣誉证书及奖杯 

    德讯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平台搭建DCIM系统方案厂商,对于大数据平台的数据采集与分析能力,具有突出的技术优势。DCIM智能管理系统提供数据中心各种基础设施系统模块和组件之间的监控管理,以大数据平台存储设备运行数据,通过海量数据的分析和统计,对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系统进行主动式、预测式运维管理。 

    德讯科技DCIM系统有四大亮点: 

    预测:对运行大数据进行分析,实现智能化运维预测; 

    闭环:实现运维流程中各种运维能力的完整循环迭代优化; 

    可视:数字化图像展现,对原来隐含在业务背后的数据中心系统进行更直观的处理; 

    创新:对数据模式的主动学习,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业务洞察方向。 

    DCIM智能管理系统的优势应用场景为拥有极大数据量的企业,表现为数据中心规模大或数量多、在IT运维管理上有深度和广度需求、需要对数据进行深度分析,DCIM系统可为其能耗优化及容量规划等方面做出合理的决策支撑。 

    通过此次会议,德讯科技进一步向外界展示了自己在IT智能运维方面的实力;被大会授予的“创新产品最佳实践案例”奖项,则验证了德讯科技的专业性技术及产品服务。未来,德讯将继续为控制室领域实现智能化管理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网址:www.datcent.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