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里集团高层赴米兰,筹备范思哲公寓面市事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96


   继成功推出全球首座阿玛尼艺术公寓之后,门里集团再次宣布,将携手范思哲集团,在成都打造中国首座范思哲公寓,这又一具有代表性的奢侈品牌地产项目,于近日进入了启动前商议阶段。双方高层在范思哲米兰总部就成都范思哲公寓整体开发计划、户型设计、品牌营销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探讨。


范思哲CEO会议


范思哲品牌营销会议

    门里集团董事长陈冬、副总裁张浩一行与范思哲集团CEO Mr.Akeroyd、范思哲家居&室内设计总监Ms.Basso、范思哲全球品牌营销总监Ms.Fioretto、成都范思哲项目总监Ms.Stampais等高层出席了各项会议,双方均表示了对范思哲项目的高度重视,将在未来最大限度地提升成都范思哲项目的影响力,让这栋全球唯一的、范思哲标志性美杜莎LO放置在最高位置的范思哲公寓闻名世界。


门里团队与范思哲团队

    而在此之前,门里集团与世界知名奢侈品牌GIORGIO·ARMANI合作,开发阿玛尼艺术公寓,已经初步建立起一个与国际高端品牌合作的系统性机制,在为中国带来顶级的建筑艺术和人居体验的同时,也向全球的合作伙伴开放国际奢侈品牌咨询与代理服务,协助更多与门里集团秉承同样价值观的伙伴,实现国际顶级资源的沟通与合作。


范思哲公寓效果图

    门里集团与各大奢侈品牌的合作是一次文化之旅、创新之旅,更是为世界创造文化艺术地标的盛事。接下来,成都千年古城中央顶层建筑集群“门里中心”所包含的范思哲公寓、文华东方酒店、文华荟住宅等项目也会陆续揭开面纱。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