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宇移民应邀出席南澳州驻上海代表处启动典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70


  11月6日晚,南澳州政府在上海四季酒店召开了南澳州驻上海代表处的启动仪式和晚宴。 

    凌宇移民作为移民行业领先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南澳州投资旅游和贸易部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向到会嘉宾介绍了首次来上海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的22家南澳企业代表。


(晚宴现场)

    部长表示:此次南澳州在中国的新办事处成立将将进一步推进南澳和中国贸易投资距离。这是南澳与中国关系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 

    其实,一直以来,南澳州政府都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关系,中国是南澳最大的双向贸易伙伴,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和价值最大的旅游城市之一。 

    南澳州州长Steven  Marshall 发来了致函:

    与此同时,南澳近几年来受到了许多来自中国新移民的青睐,很多人不再把移民目的地放在悉尼、墨尔本等大城市,南澳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南澳是全球名列前茅的五大旅游地区之一 

    首府阿德莱德常年入选世界十大宜居城市 

    南澳3所大学均排在全澳洲前十 

    南澳拥有世界一流的医疗机构 

    …… 

      南澳对华出口数据(2017~2018年)

    并且,南澳州对于移民也保持着长期开放的态度。南澳132政策中:出口60万澳元的南澳商品即可获绿卡一直是抢手的热门项目。 

    凌宇移民作为业内领先专注澳洲的移民机构,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有后续公司,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拥有各个类别近千成功案例。在南澳移民局信誉卓著,是南澳官方重要的合作伙伴,并长期保持着友好的官方往来。曾多次率团对南澳进行考察。 

    今年5月19日,澳大利亚南澳州现任移民官Phillip Grifoni来到凌宇上海公司,带来了新移民政策的走向分析以及表明南澳州政府对新移民一如既往的支持的态度。


Phillip Grifoni先生在活动现场

 
南澳州移民官Phillip与凌宇移民总经理Eric合影  

    相信,在未来,凌宇移民将同南澳政府的各方面保持更加密切的联系,共同在本地区宣传和推广南澳,为各位有意南澳的投资者移民建立更深的投资贸易关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