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依法治国”方略第十届观音山法治建设论坛再次召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37


image.png

导读:

第十届观音山法治建设论坛顺利闭幕。

本届论坛聚焦电梯合同,专家就青海省某公司在电梯销售安装以及诉讼过程的一波多折进行了分析与评点。

全文约640字,预计阅读需要2分钟

正文:

第十届观音山法治建设论坛顺利闭幕。

观音山法治建设论坛旨在学习中央文件精神,贯彻“依法治国”方略,探讨如何加强民营企业财产保护、厉行法治建设、改善营商环境等重大问题。

本届论坛聚焦电梯合同,专家就青海省某公司在电梯销售安装以及诉讼过程的一波多折进行了分析与评点。

image.png

莅临会议的有:

张泗汉,著名法学家,国家法官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名誉会长。

湛中乐,著名法学家,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行政立法研究组成员。

杨百揆,著名法律政治学者,北京大学中国国情研究中心研究员。

梅慎实,著名学者,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国政法大学证券期货法律研究所执行所长。

翟业虎,著名学者,首都经贸大学民商法教授,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北京市破产法学会和科技法学会以及物权法学会理事。

杨兆全,著名学者律师,北京威诺律师务所主任 ,清华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导师,美国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委员会特聘委员。

杨晓茹,著名律师,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企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兰志学,著名律师,北京市佳法律师事务所律师。

付小平,著名学者,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大学等校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央电视台主任、新华社首席记者、法律与生活杂志社主任、法制日报记者、国际新闻网首席记者、中国产业经济报记者、中国报道网记者以及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委员会委员等也表态对于某公司的支持,并提出了参考建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