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造”清幽牙膏,刷新生物牙膏新概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62


 近些年来,美食纪录片深受观众喜爱,从几年前火遍全国的《舌尖上的中国》到最近一上线就呼声很高、豆瓣评分9.4的《风味人间》,为何在全民提倡“节食”、“减肥”的时代,一档档美食节目却大受欢迎呢?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中国人对吃的认真程度可见一斑。然而,大家对每天至少要在嘴里跑两趟的牙膏,却又不怎么上心。 

    说起牙膏,人人必备。但很少有人会去关注我们正在使用的牙膏——成分安不安全?对我们的口腔健康管用吗?适合我们吗? 

    据报道,目前市面上很多牙膏、漱口水、肥皂等日化用品中,都含有三氯生、三氯卡班、泊洛沙姆等成分,这些成分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禁售的19种有害成分名单之内。其中,牙膏更是三氯生、泊洛沙姆等“不良成分”的添加“大户”。据FDA警告称,这些违禁成分存在破坏人体免疫系统的风险。 

    据了解,很多在国内被认为是安全有效的商品,到了美国,却会被美国FDA查出违禁成分,这是因为,美国FDA的检测标准要比国内高出很多。而面对琳琅满目的牙膏产品,究竟有没有一款牙膏是真正安全、令人放心的呢?这支“赛为造”清幽生物牙膏做到了! 

    清幽牙膏:透明牙膏生物造,安全更放心 

    透明膏体中带着点璞玉般的澄澈,柔软细腻,泡沫细密,源自生物蛋白成分的天然清香,没有传统牙膏的五颜六色、没有辛辣刺激感,“高挑”的管体,天地盖式包装形式,外观设计简洁,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低调的“奢华”——这就是清幽牙膏。 

    据了解,清幽牙膏自研发以来,始终坚持以“纯天然、原生态”为核心,剔去氟化物、双氧水、克罗昔汀、色素、香精等传统牙膏中的多种化学物质,采用生物蛋白成分替代传统牙膏中的化学成分。 

    同时,针对美国FDA发布的“禁售令”中的19种有害成分,经第三方机构检测,清幽牙膏中未检出其中任何一种有害成分,包括三氯生、三氯卡班等日化用品中的常见成分。 

    清幽牙膏:专利成分“实力强”,刷新生物护齿新概念 

    其实不含美国FDA禁售的19种成分, 只是清幽牙膏对其自身质量要求的基本标准,改善口腔健康才是清幽牙膏的终极目标。 

    大量研究表明:清幽牙膏专利成分牛乳铁蛋白(bLf)是牛乳中的天然糖蛋白,具有抗菌、抗炎及免疫调节等多种功能,是一种新的能清除细菌并阻止其定植于宿主细胞的抗Hp的安全制剂。研究显示,牛乳铁蛋白在体内外具有抗幽门螺杆菌(Hp)的活性,对Hp引起的胃炎、胃溃疡及癌症有疗效。动物实验显示:bLf有清除Hp和逆转胃炎程度的效果,同时对由Hp引起的大鼠胃黏膜损伤有较好的修复作用。 

    在我国,感染幽门螺旋杆菌的人数已超过半数,且幽门螺旋杆菌一旦感染,机体很难自行清除,目前只能依赖于抗生素药物的治疗。除此之外,它还会引发慢性活动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癌等一系列疾病,它的存在已严重威胁到了人类的健康。 

    利用牛乳铁蛋白等生物活性成分的生物免疫作用,达到“驱逐”口腔细菌、帮助远离幽门螺杆菌的目的,可谓是刷新了生物牙膏的护齿新概念。 

    此外,清幽牙膏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含牛乳铁蛋白的牙膏》中,分别描述了专利成分乳铁蛋白及牙膏组合成分对口腔幽门螺旋杆菌、牙龋齿、牙周炎等口腔问题的作用。 

    “清幽”一直秉承着“科技、天然、健康”的理念,倾注于人类大健康事业的发展。未来,赛为智慧医疗仍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科技引领健康”、“用智慧改变生活”,研发出更多好产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