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尔邦石化丙烷产业链项目签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81


11曰6日,在首届中国进博会期间举行的智能科技与产业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来自连云港的江苏斯尔邦石化二期丙烷产业链项目及MTO扩能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位于连云港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园的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360万吨/年醇基多联产项目一期工程,由盛虹石化(连云港)有限公司(盛虹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主要以外购甲醇为原料,建设甲醇制烯烃装置以及下游加工装置,生产高端精细化工原料、有机合成中间体、合成纤维单体、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等产品。

2016年12月27日,江苏斯尔邦石化年产240万吨醇基多联产项目核心装置——9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MTO)装置投料开车一次成功,生产出合格乙烯、丙烯产品。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