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化工行业增速继续放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33


据安迅思新闻伦敦11月7日消息,德国化工行业协会VCI表示,尽管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后,德国化工行业的数据开始逐步走好,但是三季度德国化工行业的增速继续放缓。

VCI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德国化学品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7%,而二季度时,德国化学品销售收入环比下降0.1%.

然而VCI指出,三季度德国化学品销售收入的增加主要归因于销售价格上涨了1.1%,而不是销售量的增加。

三季度德国化学品销售价格环比上涨仍然是原材料成本上升的结果。

与此同时,第三季度德国化学品产量环比仅增长0.3%,产能利用率仍保持在85%.

VCI会长Hans van Bylen在谈到化工和制药行业的情况时表示:“德国和欧洲经济的放缓趋势越来越明显。”

他补充称:“客户对化工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弱。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争端的升级以及英国退欧等日益增加的风险,正导致更多的不确定性。”

尽管增速持续放缓,但VCI仍维持2018年德国化学品产量增长3.5%,化学品价格上涨1.5%和化学品销售收入增长4.5%达到2040亿欧元的预期。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