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传承工匠精神 打造螺杆空压机领军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780


古往今来,热衷于创新和发明的工匠们一直是世界科技进步的重要推动力量。他们秉持敬业之心,基于对职业的敬畏和热爱,认认真真、尽职尽责的全身心投入到职业生涯中,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诚实守信。正是有了无数这样的大国工匠,我们才能成为制造大国,并努力向制作强国转型。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螺杆空压机的生产制造,传承工匠精神,传播工匠文化,以“诚信”与“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以“高起点”与“严要求”为企业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工业制造现代化、信息化、自动化水平,成功将上海普度打造成了螺杆空压机的领军品牌。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不止想专注做好每件事,更想专注做好一件事。比如说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主机生产。众所周知,主机是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心 脏,主要由螺杆、星轮、轴承组成,其性能直接影响整机运行的效率、稳定性、流畅度和使用寿命,经济成本也占到了整机的30%以上。而上海普度自主研发的PD系列螺杆空压机的螺杆是由“独创性井获国际同行认可”的啮合副型线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独家制造的,采用优质原料生产,主机材质选用优质医用不锈钢,效率高,可靠性好;不断完善结构设计,结构紧凑、重量轻、设备噪音仅为6575分贝,而且外观小巧精美,这表明压缩机运动部件加工精度高,材质精良,冲击、振动小,转子寿命长,反映了机器的设计和加工具有相当高的水平。为了满足不同行业和使用环境的需要,上海普度研发了无油螺杆空压机、无油单螺杆空压机、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无油低压螺杆空压机、无油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无油静音螺杆空压机、螺杆空压机、微油低压螺杆空压机等多种型号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更加贴心的服务。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上海普度人在螺杆空压机行业里,将继续以匠心提升产能,用实干铸就梦想,实现一路高歌凯航。(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