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总裁杨帆:坚定合规发展 全力以赴为用户而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04


7月26日、27日,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爱钱进总裁杨帆、爱钱进CEO蔡园竹再次通过爱钱进面对面活动的线上直播,与用户进行第11次的线上零距离沟通,就爱钱进平台最新动态及用户所关注的高频问题进行解答。

在直播中,爱钱进总裁杨帆和爱钱进CEO蔡园竹陆续回答了出借人都非常关心的债权转让相关问题、运营活动、如何惩治失信人、以及爱钱进在此次行业风波中的应对等问题,并听取用户关于爱钱进产品设置的建议。

爱钱进是合法合规的P2P平台,不存在暴雷风险,用户无需恐慌。爱钱进上线四年多来,一直兢兢业业为保护爱钱进用户的资金而战,针对行业动荡的现状,面对出借人的疑惑和信心缺失,爱钱进会一直坚定的站在用户身边,为出借人的资金保驾护航。爱钱进总裁杨帆表示,“作为合法合规经营的P2P平台,我们做到用户的资金通过存管银行与爱钱进平台进行物理分隔,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作为凡普金科高管及创始合伙人,在当下我们爱钱进要做的也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全力以赴为爱钱进用户而战,我们不会跑路,也无路可跑。”

如今行业动荡,出借人对行业信心不足,部分用户持质疑或观望态度,这对行业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大多数平台债权转让变慢,客服占线忙碌等现象,当然爱钱进也面临着相同的挑战。爱钱进面对这一现象,爱钱进总裁杨帆坦言,爱钱进会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通过服务优化,帮助用户尽快完成债权转让,比如考虑新增债权转让进度提示、一键复投等功能,缓解用户等待的焦虑,提升用户体验;同时针对客服咨询压力变大的问题,在表达歉意的同时,爱钱进也正在极力通过调取支援等办法解决,竭尽所能做到及时服务每一位用户,急用户所急,爱钱进与用户共进退。

针对一些用户对最近互金行业风声鹤唳的失信人集结现象的担忧,爱钱进总裁杨帆以无比坚决的态度表示,一定会诉诸一切手段严防死守打击失信人,不遗余力地保障爱钱进出借人的资金安全。目前,爱钱进不仅作为首期试点企业参与到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所启动的互金领域企业测试项目,率先参与司法数据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爱钱进也在积极同监管层以及更多的信用机构进行较为深度的沟通,并着力通过借款人教育,预防失信人的违约行为。爱钱进总裁杨帆表示,目前爱钱进平台对于用户的还款情况进行着高频监控,并未发现不可控的风险,也请用户放心。

此外,2018年年初,凡普金科完成B轮融资,获农银国际、高榕资本、国泰君安、信达等多家机构投资。这不仅凸显了凡普金科及旗下爱钱进平台商业模式受到主流资本认可,更彰显了资本市场对行业及爱钱进平台的充足信心。

在面对面活动中,爱钱进总裁杨帆耐心地为用户剖析了行业及平台的最新动态及爱钱进在此次行业风波中的一些应对措施,并且再次呼吁用户保持信心、保持耐心。爱钱进作为互金行业的头部平台,贴近用户、拥抱用户是爱钱进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投资理财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