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性失眠怎么办 七叶神安滴丸帮助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92


失眠是现代人常常发生的一种疾病,如果是短暂性失眠,还还是比较正常的,如果出现长期性的无法入睡,那就是患上了顽固性失眠。

长期失眠的危害,皮肤暗淡无光、心烦气躁还只是最轻微的,长期失眠给患者带来的影响还包括:失眠可能会导致高血压、冠心病、脑溢血、乳腺癌、偏瘫、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发生。

如长期失眠,就可发生调节血管和神经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交感神经兴奋,从而导致血压升高;如果每晚只睡4小时,其胰岛素的分泌量会减少,这种情况如果延续一周就足以使健康人出现糖尿病前驱症状。

失眠症状超过一个月,在临床上就可以称为长期性失眠,长期失眠可以持续数年至数十年之久,有些甚至产生一种习惯性失眠,如压力一大,就时常睡不着觉。长期失眠必须引起重视,积极到采取措施。

金七药业的七彩本草七叶神安滴丸从三七的茎叶中提取有效成分—“三七叶总皂苷”为原料药研制开发的新剂型现代中药,对于治疗失眠有很好的作用,一般情况下,坚持服用35个疗程,便可轻松恢复睡眠,无需再借助其它药物。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