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郊通《农业技能小能手》活动为宝宝们插上梦想起飞的翅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32


2018年,由优农佳品、采郊通举办的“农业技能小能手”活动,带领来自城区的百余家庭走进北京京郊,开启了走进京郊农业园区的活动篇章,为百余家庭带去了农业知识普及的同时,也让萌娃靓宝们体验到了京郊采摘休闲游的乐趣。

“农业技能小能手”活动一共四期,分别为:蔬菜篇、乔木篇、旋花科篇和仙人掌篇。萌娃靓宝们采蔬菜,挖红薯,摘火龙果,抓小鱼,充分体验了农事的乐趣。

体验丰富多彩,活动寓教于乐,我们根据各个园区的特色和基础条件,为宝宝们策化了许多生动活泼的小游戏。每一期活动,我们为宝宝精心准备了一种植物,让孩子们亲手体验插苗、盖土、种植、浇水等农事活动,了解它们的成长环境、种植方法,亲身探索中成为了真正的“农业技能小能手”。

农业技能小能手活动中,娃靓宝们通过知识问答,学习了“无公害、绿色、有机”的区别与划分,生物除虫的各种知识,以及蔬菜、果树起源与种植的技巧。每一期我们评选出总冠军,获得实体果树或者菜地的奖励。

2019年“优农佳品”活动全新升级,在平台314家企业中精心优质园区,全年活动次数升级为6次,继续为萌娃靓宝们奉献精彩活动,宝妈宝爸赶快关注我们吧。

关注方式:搜索微信公众号“采郊通”,了解更多的应季采摘资讯、活动内容,一键开启京郊品质休闲采摘生活。访问优农佳品网站,我们的信息与您共享。

“优农佳品”是由北京市农业局开发的集京郊“三品一标”优质农产品、休闲农业观光等内容于一体的服务百姓的产销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以“三品一标”农产品基地、企业为主要服务资源,涵盖产品推介、农业休闲、农品电商、优品企业、综合资讯5大基本功能。积聚了全市最优质的农产品生产企业和产品,并依托网站遴选了首批北京农业好品牌企业44家,推出了40多条京郊特色休闲采摘路线,优农佳品逐渐成为北京农业的商标和代名词。“采郊通”农业精品休闲“采摘+产销”公众服务平台是优农佳品网的延伸和发展,也是产销服务模式的新探索,将对推动农产品产销服务工作,促进本市农产品实现优质优价发挥重要作用。

“优农佳品”产销综合服务平台是北京市农业局的掌上农产品推介及休闲农业对外推广和展示的重要渠道,是农业企业展示优质、安全形象的重要平台,是政府向社会推介北京本土优质农产品及品牌的重要窗口。将农业生产者的优质农产品通过信息化便捷高效的平台展示出来,既方便中间商进行采购,又让广大消费者购买到安心的产品,享受到便捷地服务,同时有效促进农业生产、消费等环节的信息沟通,带动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发展和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产品优质优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