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创6.25亿美元收购美国过氧化氢生产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90


11月8日,德国赢创工业集团宣布已与摩根大通旗下私人商业银行部门One Equity Partners签署协议,斥资6.25亿美元收购美国PeroxyChem公司。本次交易预计在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后,于2019年年中完成。

据悉,PeroxyChem总部位于美国,PeroxyChem是过氧化氢(H2O2)和过氧乙酸(PAA)的生产商,在高利润的特种应用领域占据良好的市场地位。

赢创表示,过氧化氢和过氧乙酸应用十分广泛,享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率,尤其是在年平均市场增长率高达6%的特种化学品应用领域。

2018财年,PeroxyChem预计年营收约3亿美元,调整后EBITDA约6000万美元。EBITDA利润率将持续维持在20%左右,具有吸引力。通过生产、物流、产品组合的优势互补以及新技术的推出,赢创预计合并后的全球业务将产生2000万美元的协同效应,并将在2022年底前完全实现。

包括协同效应在内的收购价格(企业价值)约为年度调整后EBITDA的7.8倍,不考虑协同效应则为10.4倍。

过氧化氢和过氧乙酸均为应用领域广泛的氧化剂,如作为漂白剂应用于纸浆行业,作为消毒剂应用于食品加工或废水处理行业。水是过氧化氢反应后产生的唯一副产品,因此极为环保。归功于其产品属性,过氧化氢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广受瞩目的高科技行业中,如半导体制造、医疗应用和航空航天技术。后勤物流、长期的客户关系和多元化的终端市场应用使得这一业务具有较强适应性。

PeroxyChem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是过氧化氢和过氧乙酸领域的创新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在全球拥有约600名员工和8个生产基地,主要基地位于北美,在德国、西班牙和泰国亦有生产工厂。

赢创是全球最大的过氧化氢生产商之一。其活性氧化物业务线拥有数十年生产过氧化氢及其相关产品的经验,在全球拥有13个生产基地。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