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利佳投资:开创互联网投资理财新篇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80


近些年各类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类互联网理财投资模式也层出不穷,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为大家分析当下火热的几种互联网理财方式,以及未来互联网理财的发展方向。

从最新的互联网金融报告中可以看出,当下最受欢迎的理财模式分为四大类。

第一类:稳健型理财模式

最为熟知的有余额宝等平台,每天的收益率虽然较低,但是拥有存取灵活和风险性极低的优势。(当前年化收益在4%左右,按照10000元的存款来算,每日收益在1元左右)

第二类:众筹型理财模式

这类主要由项目方发起,以人多力量大的理念来积累资金,最终当项目方拥有收益时按照认筹的份额来分取利润。需要注意的是这类理财模式优点是选择性广、收益回报率相对较高,缺点则是周期性较长并伴随一定的风险性,所以更受风险投资者欢迎。

第三类:P2P型理财模式

各大P2P平台在前些年大受欢迎,不过自年初被爆出大量P2P平台跑路倒闭之后,P2P理财模式的热度也随之下降。这类理财模式的优势则是周期性较短,一般多为几个月时间,且收益相对较高,缺点则是很多平台资金缺少监管,加之平台方的风控人员对风险的预判能力不足,导致了后续系列风险的出现。

第四类:日化利率型理财

目前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则为这类理财模式,而这类互联网理财模式主要由香港那边引入,其中最为知名的为香港喜利佳互联网理财平台。喜利佳平台开创了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的新篇章,在以通过与各大银行和金融集团深度合作的方式来趋避风险性,并且所有资金由银行和第三方大型金融集团做担保。同时团队风控师均曾就职于世界顶级银行,对于项目风险性的预判能力有超强的把握性。

最为值得一提是喜利佳(3563301.com)开创了互联网理财的全新篇章,既日化利率型理财模式,何为日化利率型?通俗来说就是按天来给收益,相比起传统的年化利率则收益更加可观。例如将10000元投入余额宝一天的收益在1元左右,其算法为10000x4%÷365=1.09元,而投资喜利佳wap.3563301.com平台中的★主板增值宝★第8期项目,投资周期最低仅为5天,日化率高达4.58%,其每日收益算法为10000x4.58%=458元。

两者对比发现,两个平台都具备按日付息、存取灵活的优势,但显然香港喜利佳平台的收益却是前者的400多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