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律师团赶赴河北、江苏、浙江征拆现场普法,听民意匡正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11


近日,德凯律师团主任李久凯律师携法律顾问曹艳飞、白格日抵达江苏徐州,有何大事件发生?原来是应江苏徐州贾汪区某村村民热情邀请来普法,该村面临集体土地规模征收。11年村民将承包地流转给某农贸科技有限公司,合同明确约定土地只能做农业生产使用,但今年承包地突然被围墙拦起来,设立广告牌显示是某房产项目占地。村民很纳闷,打听后才知道土地被征收了!而且是18年上半年的事情,7月份地就被挂牌拍卖了。问题是:村民没有见过任何公示文件,没有签过土地补偿协议,没有拿过征收补偿款。经过德凯律师团调查取证得知:该村180多亩地被批征,相关补偿将近2千万,但村民手里没有拿到钱。德凯律师此行就是为民请命,明确土地征收必须保障百姓的合法利益。

德凯律师团江苏徐州普法现场,70多人座无虚席。

仅此而已吗?常言道:律师不是在开庭的路上就是去现场取证的道上。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部分养殖场面临大面积拆除,只对养殖棚及附属设施补偿,经营损失没得补,上百万的投入无法回本。协商无果,养殖户紧急求助联系德凯,了解情况后赵立冬律师即刻奔赴现场实地勘察,正在启动委托代理程序。

德凯赵立冬律师在当事人陪同下实地勘察养殖大棚

德凯律师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倾听认真、分析有据、建议合法、现场勘查”的原则。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土地征收是个普遍化的问题,不止河北、江苏。那么考虑到大家维护利益的时间、成本问题,德凯团队愿意去到征拆现场实地取证并提供咨询委托服务。

公益普法是德凯一直坚持的一项特色,迄今为止,普法开设26场,足迹遍布大片河山,成都、、济南、南京、杭州、广州、福州、贵阳、合肥、长沙、太原、武汉、重庆都走过,随着关注度的提高,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传递给百姓这份正能量。

11月17日,浙江杭州被选定幸运地作为普法举办站,那些被忽略、被隐藏的真相;最真实最合理的征收补偿价;应对拆迁策略的种种办法是德凯律师团要讲给大家的,目标是让您成为这场利益角逐中的最终胜利者。简而言之一句话:迎难而上,德凯律师团一直在您身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