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典致敬 | 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98


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位于国际化都市——美丽杭州。范思哲瓷砖源自于Versace品牌衍生出的瓷砖板块,独树一帜的设计,延续了Versace品牌无与伦比的工艺与质量,更象征着意式的尊贵与奢华。

远观建筑,外墙以意大利古典“拱形元素”雕刻凹凸的8MM铜边,重新演绎现代时尚经典。独立的展览,极富张力的展陈形态,变换进退的空间边界,在幕布下塑造出崭新的空间体验,令其独一无二。

在空间布局上,正如同设计师设计的初衷“向VERSACE致敬”,通过主入口进入前区空间,在灯光的营造下,一幅秉持品牌文化的雕刻作品——“美杜莎头像”处于视线焦点处。接待台金色覆面,金色线条的细节设计使之不过于庄重且时尚。

整个踏步板由4MM厚62铜、镀24K工业金精致排列,连接范思哲独有定制的DECORI RIGA金砖,总块数达98块,铺成气势磅礴长达12米的金色专属T台,营塑舞台般的仪式感与尊荣感。

金色、银色与黑色被纯粹优雅的白色包围下,使之相互融合但又独立表达自我。

楼梯是垂直空间交通工具,亦是极具创造性的雕塑艺术品,设计从立体几何发展加以有机线条,其隽永有秩,赋予楼梯轮廓遒劲,线光与Versace经典回形元素漂浮于楼梯,呈现优雅庄严之美。

行至二层,是最令人过目难忘的展示空间,诠释引以为傲的Versace精神与荣耀,色彩绚丽,极尽奢华。至美皇家蓝加上丝绒质感,集高贵与魅惑于一身,夸张的Versace原创眼镜,范思哲GREEK系列金砖作背景,宝蓝色回纹砖装饰地面,个性张扬,尽显时髦摩登的前卫气质。

尊享VIP厅,提供范思哲瓷砖高级定制服务,领略艺术品牌魅力,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与生活。

元素区范思哲瓷砖978个单品,向世界述说着传承与经典,个性与时尚,展现VERSACE瓷砖的光辉历程,展望VERSACE瓷砖的美好未来。

场景记录是语言的升华

捕捉Versace每一帧的故事

——向经典致敬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