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液化天然气贸易将增加10%至3.88亿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01


据WENews.com网站11月5日休斯顿报道,lar液化天然气(LNG)公司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由美国新增LNG运输量为主的LNG 贸易预计将每年以10%的速度增长,从2017年的2.9亿吨增加到2020年的大约3.88亿吨。

据行业分析人士所说,在同一时间内,吨英里需求预计将增加40%以上。从现在到2020年,每年5%的船队增长将不足以满足这一需求增长。

主要经纪商继续预计运输LNG的船舶数到2020年将短缺3040艘。到今天为止,全球范围内只有极少数船只可以使用,并且在2021年前不再可能交付所订购的船只。数月或数年的合同继续给费率带来上行压力。

美国LNG产量不断增加、俄罗斯亚马尔T2项目的投产加之亚洲需求强劲以及吨英里数不断增加已促使多家公司在夏季降温季节到来之前签订了数月乃至数年的船只租约。

船舶可用性的下降以及费率上升一度超过了2017年冬季的高点。由于终端用户需求强劲和油价上涨推动了LNG价格上涨、船舶固定装置和即期费率逼近10万美元/天。

新建船只交付也开始下降,而太平洋盆地固定装置的商业条款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首次超过了大西洋盆地。由于受到来自中国和韩国的强劲需求的驱动,JKM和欧洲天然气价格分别同比上涨了86%和43%.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