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排队现象不复存在,甜不甜迅速出击成同行排队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17


近几年茶饮行业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各种新式茶饮相继出现,谈起新茶饮,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奈雪、喜茶、鹿角巷、一点点等等,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注重健康而有质感的生活,所需要的饮品也不单单只是解渴而是一种情调,一种生活态度。而这新式茶饮品牌甜不甜无论是从产品、营销、空间设计上都让顾客享受着这份独特。那些长得让人发慌的队伍,真的能看出这个行业的崛起。

新颖与品质并存产品,抢占市场厚利

2018年,茶饮业爆款频出。先是茶饮品牌一点点的排队热成为了餐饮业的现象级事件,但是众多奶茶品牌的出现,一点点的排队热风现象早已不复存在。与此同时,今年茶饮界新网红甜不甜的出现,在短短两三个月内走红网络。甜不甜以创新专利鲜花杯迅速走红,率先提出运用鲜花与茶饮互补结合,以高颜值、易营销、吸睛等特点俘获年轻人的心,更是专注于创新,不沉溺与守旧产品,符合当下创新推出黑糖系列、鲜花系列、水果鲜奶、果趣华夫饼小吃等等人气爆款,以独特新颖与品质并存的产品,抢占市场厚利!

茶饮业“网红”潮流元素

随着消费者更加注重自身需求,新式茶饮被赋予了许多新生代的元素,更强调品牌的年轻化,更注重消费体验和个性化,像一点点品牌奶茶还是一直保留守旧的元素,消费体验不够特出,而甜不甜与一点点奶茶就不同,甜不甜很注重于创新、注重消费者的需求。致力打造了网红时尚空间,店面以粉色、白色和高级灰为主色调,点缀鲜花、绿植、火烈鸟,营造网红空间风格,通过空间的创新结合,融入当下的潮流元素,让一杯茶在空间有了更高的品味与体验。

完整运营扶持,创业更轻松

甜不甜与一点点奶茶引入投资合作代理的运营方式不同,甜不甜采用门店的店面设计、产品品质和整体品牌形象宣传等都统一总部把控和管理。选址、设计装修、店员培训、饮品制作的技术输出、产品的更新升级、市场营销、物料营销的方案等……开店前期、中期和后期,每一位加入甜不甜创业者都可以获得全方位的支持。完整的运营扶持系列,让你的创业之路走得更加轻松和顺利!

甜不甜各种优势让其成为2018年又一个火爆茶饮,权威的茶饮专家团队和优秀的市场营销团队,完全有能力艳压同行。创业省心省力,是投资创业的好选择,期待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