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美女创业开鹿野茶事奶茶店,成大学生创业典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08


提起创业,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创业很艰苦,或许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拥有一份像样的事业。但有一位广州的90后女大学生,却把创业当成了乐趣,开了一家奶茶店创业1年,居然“玩”出30多万元的净利润!

提起这间改变了她人生道路的奶茶店,90后美女大学生刘雯笑着说:“我很幸运,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项目”。

奶茶店,是我们每个人学生时期不可磨灭的记忆。上学时,奶茶店的门口从来都少不了学生的身影,在上下课时总会来一杯,似乎在奶茶的补充下,原本枯燥的课程都会变得灵动起来。在刘雯的大学记忆里,奶茶店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各种应季水果做成的水果茶,分量十足,是夏天的首选;经典珍珠奶茶,珍珠Q弹软糯,总是会忍不住提醒奶茶店老板多加一些珍珠~

跟其他人只是单纯地喜欢喝奶茶不同,刘雯梦想着拥有一家自己的奶茶店。于是在很多同学还在尽情享受大学悠哉的校园生活时,刘雯开始利用课外时间做兼职赚外快,做家教、推销信 用 卡、卖T恤……积攒自己的第一笔创业资金。就这样,大学毕业后刘雯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路。虽然有了一笔创业资金,但是刘雯考虑到自己没有任何餐饮经验、不会产品技术和运营技巧,所以果断放弃了独立创业的想法,准备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奶茶品牌合作。

几经波折,在市场上各大茶饮品牌中游走观察,却始终没有品牌能打动刘雯的心。用刘雯的话来讲就是“感觉这些茶饮品牌的产品、店面装修都一模一样。市场上的奶茶店那么多,如果我要是开一家这样的店,都不知道有什么优势能存活下来啊。”

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刘雯看到了同学在一家“鹿野茶事”茶饮店喝饮品的朋友圈。时尚别致的店面装修立刻吸引了刘雯的注意,她找到鹿野茶事总部的招商经理,了解到鹿野茶事是一家主打台式茶饮的品牌,店面装修以时尚复古的眷村风格为主,并且总部全程帮扶创业者开店,刘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合作。

事实证明,刘雯的眼光真的没错。借助鹿野茶事品牌的火爆优势,她的奶茶店一开业就成了当地商业街最火爆的人气网红店,每月入账万元有余。不到半年时间,奶茶店净赚15多万元,预计年收入最少达30万元,她也成了同学圈里有名的“白富美”。除此之外,刘雯还经常受邀回学校跟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创业成功的经验,成了学弟学妹们最尊敬的创业典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