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防蓝光眼镜性价比排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39


最近迎来了一股防蓝光热潮,防蓝光眼镜纷至沓来,便宜的有几十块的,贵的也有上千的,蓝光阻隔率也是从10%一路飙升到95%;挑来拣去,还是一脸懵圈的童鞋有木有?如今购物圈流行一句话:“不买贵的,只买对的!性价比才是王道”,那么,防蓝光护目镜哪个品牌性价比高呢?小编特意挑选了市面上主流的500元以内的几款护目镜进行体验,总结一点:完全透明的防蓝光眼镜起的作用很小,黄色镜片的比较明显,对这些产品做了一个性价比排名,供还没有入手的朋友们参考:

01、小米Mi

小米防蓝光眼镜是小米于2017年和米家企业联合推出的一款防蓝光眼镜。具有很好的韧性和耐磨性,质量轻,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觉得有压感!镜片采用了双面镀膜,蓝光阻隔率35%,能达到基本需求,有效的防止各种显示屏对眼睛造成的伤害,包装简单,价格不到100元,对这个价格而言,已经算很不错了,非常适合预算不多的学生党。

02北极North Pole

北极防蓝光眼镜由“中国防蓝光第一人”张可以独家研发,专利镜片,阻隔率从低到高都有,主要体验了高阻隔率的,可以阻隔80%蓝光,镜片颜色比较黄,缓解眼睛疲劳比较明显,镜架很轻,北极和医院合作比较多,很多眼科专家推荐,已经入驻北京同仁医院,很多术后病人都在用,电商平台应该上线不久。产品专业,价格不算便宜,300500,包装性冷淡风格,有逼格,不过对得起这个价格,适合预算中等对品质、效果有追求人购买。

03姿Jins

睛姿源于日本,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好东西肯定昂贵。”这是人们一直以来对眼镜价格的印象。为了颠覆这一想法,JINS发出了诸多挑战。睛姿是老牌子了,比较成熟,款式多,体验尚可,选择余地大,日本品牌

04AHT

AHT一直致力于防蓝光眼镜的研究、普及和视力保护方案提供;在追求品质的精益求精、技术上的不断突破。AHT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视力保护综合解决方案。整体体验比较均衡,没有明显优点,也没有明显缺点,主打40%阻隔率的,价格200400左右

05、宝岛、Han

体验的宝岛、汉Han等几个品牌,主要以配镜为主,镜片均为透明的,清晰度都不错,但对防蓝光效果体验不明显。

好了,经过小编的推荐,你现在一定有头绪了。防蓝光眼镜最核心的部分在镜片,在挑选的时候不仅要了解防蓝光率,还要了解透光率,简单说,既要防蓝光,又要戴着舒服,还要美美哒!下面展示了部分使用过的护目镜,你喜欢那一款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