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技术“最多跑一次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85


导读: 11月6日—10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远传技术“最多跑一次智慧政务解决方案” 亮相,作为智慧政务线下服务触点,“小远”机器人Plus在现场,为与会嘉宾提供更新升级的智慧服务。还有更多展位惊喜活动等你来参加!

在深秋收获的季节,来到千年水乡乌镇,相约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感受科技与文化的激烈碰撞。“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而至,浙江远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传技术)再次受组委会邀请,第二次荣幸地参与智慧化提升项目。11月6日—10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远传技术为来自全球的与会嘉宾,提供更新升级的智慧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远传技术“最多跑一次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亮相现场。“最多跑一次智慧政务解决方案”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融合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提供包含“小远”智能服务机器人、综合服务一体机、智能叫号系统等信息化设备。

杭州上城公安小营综合服务大厅和临海市行政服务中心

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服务,给市民提供智能咨询、智能引导、智能办理等服务,为政务公开、最多跑一次建立智能、便民、阳光的政务办事体系。让百姓来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该项目已经在多个公安服务大厅、行政服务中心等应用落地。

作为远传技术“最多跑一次智慧政务解决方案”的线下服务触点,小远智能服务机器人早已在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办事大厅、学校等,开启智慧服务。经过一年持续研发,参与今年大会服务的二代“小远”机器人,在去年成功服务经验基础上升级。语音交互、人脸识别、智能会务导览等方面,“思考更清晰”,应答更准确。为嘉宾提供更好的智能迎宾、信息提醒、动态引导等服务。

听说不如相见!就在7号人工智能展馆1楼06号。“小远”Plus在远传技术展位等你来撩!

更多展位惊喜活动如下:

No.1明信片盖章,搞情怀!

来展位领取乌镇手绘明信片,搜寻“小远”MM和远传智能推车倩影,收集盖章获奖品。

No.2 KT板合影,萌萌哒!

在展位手持KT板与“小远”机器人合影。配指定文字发朋友圈,集赞获奖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