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报告整体偏空 美原油期货继续下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3


特朗普有意放宽对伊朗石油制裁以控制油价上涨,国际油价延续一个月的跌势。

周二(11月6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18年12月期货结算价每桶62.2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89美元,跌幅1.4%,交易区间61.3163.32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19年1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2.1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4美元,跌幅1.4%,交易区间71.1873.28美元。

周一美国恢复了针对伊朗石油、银行和运输部门的制裁,并威胁采取更多行动制裁伊朗。美国财政部长斯蒂芬姆努钦表示,美国的目标是将伊朗的石油出口量降至为零,但对8个进口国家和地区提供180天的豁免。

但是,特朗普也担心石油供应紧缺导致油价上涨导致自己的选票丢失。《华尔街日报》报道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有意放宽对伊朗的石油制裁,以控制上涨的能源价格。特朗普说,“我可以立即将伊朗石油供应降至零,但这会对市场造成冲击。我不想抬高油价。”

伊朗表示,至今为止,伊朗已经能够销售出需要销售的原油,并敦促反对美国制裁的欧洲国家采取更多的措施来保护伊朗。

一个月前,对伊朗制裁期限临近且伊朗原油出口量下降推动了油价涨至四年来最高价位。但是,随后其他产油国增加产量,油价持续下跌。本周美国无可奈何地推出对伊朗恢复全面制裁后的豁免单,加剧了油价跌势。

油涨油落,交易商胆战心惊,特朗普一己私利。美国中期选举之后,随着特朗普反复无常,国际油价或许也会涨跌无常。

证券商克隆公司Cantor Fitzgerald欧洲公司认为,随着全球供应过剩担忧回归,油价可能会承压。中美贸易争端将继续对原油价格构成下行压力,美国和欧佩克产量增长则提高了短期内供应过剩的可能性。Cantor油气分析师Ashley Kelty表示∶“我们可能会在短期内看到布伦特油价回落至每桶70美元下方,但预计油价不会下跌至远低于每桶65美元,因为缺少实际闲置产能导致欧佩克石油产量难以进一步大幅增长。”该分析师称,唯一的确定性是短期内全球市场进一步波动。

市场在等待美国石油库存数据,分析师普通认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9名分析师和交易员平均估测,截至11月2日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80万桶,其中7名分析师估测美国原油库存上升,2名分析师估测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估测值介于减少100万桶至增加380万桶之间。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9名分析师和交易员平均估测,截止11月2日的一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30万桶。同时,标准普尔普氏集团估计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1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03万桶。

欧美原油期货收盘后,美国石油学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1月2日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4.349亿桶,比前周增加780万桶,其中备受市场关注的美国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310万桶。同期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2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减少36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将于周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十一点半即北京时间晚间十一点半发布每周石油库存与需求数据。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二发布11月份《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上调了2018年和2019年的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但下调美国和全球基准油价的预期。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日产量1090万桶,比10月预期的上调1.5%.该机构并将2019年原油产量预期提高2.6%,预计美国2019年原油日产量1206万桶。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将2018年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均价预测下调2.4%,预测值每桶66.79美元,将2019年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均价预测下调6.8%,认为每桶为64.85美元。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今年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每桶73.12美元,下调可1.8%;预计2019年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每桶71.92美元,下调4.2%.

在洲际交易所交易的二叠纪WTI原油期货(也称做休斯顿原油)最新价每桶67.95美元,下跌了2.781%,但是交易量仅仅73手,相当于15.9万桶原油。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