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行业潮头,投资夜辣麻辣烫把握消费升级新机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44


随着寒冷冬季逐渐接近,餐饮行业尤其是麻辣烫行业更是进入了火热的时期。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热辣麻辣烫与传统火锅一并成为温暖度过整个冬天的必然选择。而对比开一家火锅店,同等段位下开设麻辣烫店的成本更低、利润空间更高,从夜辣麻辣烫风靡大街小巷这一现象便可以看得出创业者对麻辣烫店更加青睐。

产品+店铺+火爆2

需求为王,餐饮业几乎永远不会消失

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实现盈利永远是商业从业者亘古不变的道理。“吃”这样一件事情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永恒的,其它需求都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据中国烹饪协会消息,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数据,2018年9月,全国餐饮收入3447亿元,同比增长9.4%;2018年19月,全国餐饮收入29763亿元,同比增长9.8%。人们要生存下去,这个需求就必然会永远存在。

店铺+火爆1

餐饮消费需求也会与时俱进

市场格局不断变化,在解决温饱问题以后的几十年里,消费观念出现了巨大的改变。满足身体对于饱的要求后,消费者要求的越来越多。从吃饱、吃好到店铺环境、服务质量,呈现出了一个消费升级的趋势。在餐饮行业的大发展情况下,夜辣背后的经营团队意识到了在基于吃饱的属性上,良好的消费体验是对餐饮经营者的新要求,也是对创业者的重大机遇!

产品+火爆3

满足不同阶段消费需求,不断适应,积极进取

新需求新机遇。十多年前麻辣烫仅在川蜀一带流行,价格低廉满足基本温饱需求同时符合川蜀人民口味,对没有收入的学生群体吸引力极高。经过多年的商贸流通人文交流,麻辣烫店已经以其投入低,风味独特的特点遍布中国各地。受众群体也从小孩、学生到了白领、中青年等人士。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机遇下,麻辣烫店的变革势在必行。

在口味上,夜辣为时下新贵麻辣拌开发出了十多种创新口味,满足了偏好时尚的群体的探新欲望;麻辣烫不仅有地道川蜀风味,还有为养生群体准备的特制骨汤系列,山泉水烹煮,健康又营养;冷热锅串串,多种食材数十种调料,适合年轻一族围坐一起,一边撸串一边谈天说地……

发现、满足消费者精细化需求,是夜辣之所以从竞争火热的麻辣烫市场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产品持续创新,服务不断精进,简约暖和的用餐环境传递给消费者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夜辣麻辣烫一直紧跟市场的步伐,以积极的心态拥抱变化,投资麻辣烫,夜辣必然是创业者的不二选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