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潜心推动技术革新 变传统痛点为发展风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60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制造业正在向自动化、集成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掀起了新一轮的工业革命。作为智能制造的主力军,新一轮工业革命的主要特征是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以实现国家制造业创新能力的提升。在深度融合的过程中,一方面从工业自身来说,要强化工业基础能力、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大力推动重点领域突破发展;另一方面,从工业环境来说,需要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深入推进制造业结构调整、积极发展服务型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业、提高制造业国际化发展水平。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在一体化预制泵站等领域深耕不缀,针对传统泵站的短板进行了深度的技术研发,开创了泵站技术革新的新道路。

传统泵站对规划和建造的要求十分严格,需要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规划,泵站安装需要布置施工现场,用混凝土进行浇注,混凝土变硬还需要大量的时间等待,然后必须确定进水点,钻孔,再安装必须的组件,完成这些工序至少需要2个月的时间,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在泵站的建设过程中,还需要需要规划人员投入大量精力与各个工序的承包商进行合作,各个承包商的工程质量也参差不齐,工程质量难以有效保障。而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针对传统泵站的“痛点”找到了企业发展的“风口”,组织高水平技术团队开展技术攻关,研发生产了新型一体化预制泵站

这种新型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主要有八大优点。一是使用寿命更长。合理的底座设计和光滑的内壁保证长期使用且无需保养;泵、格栅、管路均采用防腐材料制成,使用寿命长;一次性投入,长期运行成本低,节能效果明显,且在遇到拆迁或被占地的情况下可以吊装起来进行二次填埋再次利用;二是容积更加优化。体积小,但是可用有效容积优良;占地面积小,节省土地资源;三是坚固美观。筒体采用缠绕玻璃钢制成,坚固持久耐用;整体构造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美观大方;四是采用流体动力学设计,具有流态好、无堵塞,自清洁淤泥沉积;五是自动化程度高,可实现异地监控与管理,还可以实现手机监控与故障报警,无需专人值守,后期管理成本大幅度降低;六是更加安全。合理的设计大大减少了剧毒及恶臭气体的产生,减小人员安全风险;七是维修方便。机泵设备和格栅设备都可以沿着导轨吊进吊出,方便维护;八是工程周期短。上海凯太实行成品供货,厂内完成各部件的安装调试,货到现场只需要整体定位、安装,所需安装调试时间比传统泵站大大缩短,是替代传统排水泵站的理想解决方案。(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