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圈宝这个项目能做多久,会伤人脉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70


对的,如果你有这个想法是很正常的,一般人都会是这么想的。但他们都是观望者而已。

能做多久,谁也不清楚,一个新事物的兴起,总有其两面性,我知道这个项目10月20日才是刚刚启动,你现在进入就算是第一批吃螃蠏的人。能不能赚到钱,就要看你自己的行动能力了。这个项目推广者有钱赚,商家通过我们分享提升了销售业绩和知名度,不断的会有商家在这平台投放广告,平台自然有利润,所以这是三方共赢的商业模式!

再说现在成为VIP还赠送一年的影视会员,可以免费看大片,简直就是太划算了。聚集了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芒果TV、优酷视频、乐视视频、PPTV、华数TV、嘀咕影院等几乎涵盖了全网VIP影视的特权! 腾讯:198元 年 爱奇艺:198元 年 乐视:198元 年 搜狐:300元ﻪ年 优酷:200元 年 芒果TV:132元 年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黯然神伤。望会员兴叹!为了追剧还在死皮赖脸问别人借会员吗?现在成为发圈宝的会员统统免费送,这么划算,你还担心伤人脉吗?

官方热线:4007 188  995

支付99元成为会员

1.  自己每天领取两条任务,一条4.5元,一天两条,每天9元。

2.  推荐奖:一级9元,二级9元。

3.  发圈奖励:一级5元每天,二级2元每天

4.  营销经理:直推50人升级成营销经理,团队所有会员发圈奖励0.3元/条。

5.  营销总监:培养5个营销经理升级为营销总监,团队所有会员发圈奖励0.5元/条

6.  广告投放:会员介绍广告给公司,广告投放部采纳以后,会员可拿投放广告费的30%利润。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微商加盟投资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