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就一天,美白养一年,LEUKO谷胱甘肽固态饮美白神器解救你的皮肤。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64


所谓美人,首先要肤白胜雪,已经是一致的共识。众多女星例如大S、李小冉,由于皮肤白皙,颜值骤然上升了几个level。然而肤色稍黑的沈梦辰,原本较高的颜值十分可惜地被肤色拉了后腿。为了美白,古今中外的女人想了无数的办法。古代欧洲女子使用铅粉敷脸,皮肤变白但由于重金属接触皮肤而出现黑斑。即便如此沉重的代价,依然挡不住一批又一批爱美女士对于雪白肤色的追求。于是众多的“美白秘籍”一一出现。然而,许多美白方法简直是骇人听闻。更可怕的是诸多的美白方式,涂涂抹抹,真正有效地实现皮肤变白的方法少之又少。

为了满足现代女性在健康的前提下的美白需求,钜美健康历时6年,研发出了真正有效地美白神器——LEUKO谷胱甘肽固态饮。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存在于几乎每一个细胞的身体,是我们身体里本身就存在的物质,谷胱甘肽本身就具有解毒和抗氧化能力,所以常常被赋予保护肝 脏的作用。所以在LEUKO谷胱甘肽固态饮,爱美女士就不必担心会出现口服药剂损害肝 脏的危险。另外,谷胱甘肽的美白作用能让女人恢复珍珠般的亮白肤质,并且能够淡化顽固的色斑。是随着时代科技发展,出现的美白新风尚。谷胱甘肽能够紧密地锁住洛氨酸酶,阻止洛氨酸酶的渗透,以此来达到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目的。所以其对增加肌肤弹性,收缩毛孔、淡化色素,全身美白有极好的功效。

LEUKO谷胱甘肽固态饮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直标谷胱甘肽的口服液,钜美健康使用独特的等渗等压、水解多肽切割两项专利,打造出了超过其他美白方式,100%安全无副作用的美白新风尚。口服液中不添加任何激素、色素、重金属等物质,真正的纯粹放心。

美白轻奢的LEUKO谷胱甘肽固态饮,体现了“健康科技新医美”才是真正的美丽又健康!钜美健康致力于树立美白领域新标杆,将健康,科技,精准,时尚与专业集于LEUKO谷胱甘肽固态饮,为爱美人士提供轻奢医美解决方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