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仅有的几张餐台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却能引来不菲收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9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一家30平米的小店,餐台的张数屈指可数,仅靠一份锡纸花甲粉、几款特色小吃闯天下,额外还要承受10万元的年租,主人公如果是你,会接手这样的小吃店吗?相信大部分人听了之后都会直摇头吧,毕竟风险太大啦!但在河北却有一位年轻帅气的90后小哥正在经营着这样一家店,而且生意做的是风生水起,有模有样,店名叫“小花小甲”。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在旁人看来,开一家锡纸花甲粉店可能赚不了多少钱,刨除房租、水电、人工,能净剩几万元都已经相当不错了。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经营状况,完全是因为锡纸花甲粉口味不够突出,与市面上现有的花甲粉大都一样,并没有走出千篇一律的格局,小吃不够新颖,当然无法成功吸引吃货们的刁钻胃口,店铺收益自然会平平啦。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而河北这位年轻帅气的90后小哥经营的“小花小甲”,与市面上其他家花甲粉店区别很大。同样都是做锡纸花甲粉,他却能不走寻常路,在产品口味上突破创新,给吃货们的舌尖制造别具一格的惊喜,因此当地食客当然愿意频频进店打卡了,毕竟对于馋嘴控而言,不会拒绝任何一款好吃的美食。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想要让自己经营的美食店达到人气爆棚的顶峰,必定要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转”这一点,这样才能将店铺客源稳稳锁住。河北这家“小花小甲”锡纸花甲粉店正是因为做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会巧妙抓住当地食客的胃口,用一口鲜汤将男女老少一举俘获。别看“小花小甲”店内餐台有限,但翻台率却比别人家多好几倍,在一波食客嗦完粉后,立马就会有下一波食客接替,在进店就餐人群来来往往不断穿梭的过程中,有效提升了小店的翻台率。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这种盈利效果,就和大家平日里去好吃的烤肉店就餐一样,无论店铺面积再怎么大,能容纳的食客量都是有限的,因此在人多的时候避免不了要排号等位。很多朋友对吃货们的这一做法很不理解,既然这家店铺没有位置,为何不能换一家呢?非要在这死等吗?其实,让众人死心塌地等待的原因很简单,无非就是这家店的烤肉比其他家更好吃,在吃饱的同时还要吃出与众不同的美味,这便是真爱粉舌尖上的极致追求。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河北这家“小花小甲”锡纸花甲粉店,正是因为有这些真爱粉一如既往的支持,所以店铺的翻台率才会远远超出当地其它家花甲粉店铺,时间一长,人们自然而然就会把“小花小甲”作为首选的美味锡纸花甲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