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宝点燃纳斯达克 扬帆出海赋能海外地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09


  纽约时间10月24日14:20(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02:20),由北京爱接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接力)研发的慷宝智能管家机器人(以下简称:慷宝)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扬帆出海,以创新的”智慧地产”理念,赋能全球地产升级。为此记者采访的了爱接力相关负责人。

    出海海外 绝非偶然


    “差异化布局,以AI之力赋能全球地产。”在采访中,爱接力相关负责人提到,此次出海并非偶然,在布局中国市场之前,慷宝早已涉水海外地产,合作项目主要以智能家居和智能安防为主,目市场反响良好。在不断与海外地产企业和国内地产企业合作中我们发现,二者对于在人工智能的需求上有着显著的不同,可以说海外地产更多重“人”,国内地产更多重“用”。以美国房地产为例,大部分是以消费需求为主导,以智能家居产品、智能配套设施等“人居‘’需求明显;在国内,盘活存量市场,提高自身运营能力、多经能力等技术型需求显著。

    在采访中,爱接力相关负责人还提到,之所以选择在此时宣布出海计划,一方面,不论是海外房地产市场还是国内房地产市场都会根据各自市场需求进行转型升级,而慷宝作为连接家庭、房地产企业、物业及城市的人工智能“连接器”,不仅能很好的解决不同地产企业、不同区域的地产行业在智慧化升级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而且还能帮助地产形成以“智慧家庭、智慧社区、连接智慧生活服务”为核心的三智一体地产智慧化体系。

    另一方面,爱接力作为国内人工智能代表企业,有责任将国外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及优秀的智慧化地产运营经验引入国内,助力中国地产转型升级。


    迅速布局国内地产 慷宝获地产大咖青睐


    据了解,短短4月,慷宝已经与多家地产商及物业公司合作,建立了慷宝联盟”,且携手深圳彩生活服务集团、金科地产集团等知名企业,铺设了上万台慷宝,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关于为何慷宝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佳绩的原因,爱接力负责人表示,慷宝是集合最新的大数据技术及先进的AI领域分析的数据沉淀的人工智能网关,能帮助国内地产延伸地产服务的链条,助力国内地产降本增效,盘活存量市场的同时,实现品牌增值。真正加速中国房地产行业与国际地产行业接轨。


    盖智者所图者远,所谋者深。”据透露,慷宝布局地产行业只是慷宝开启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第一步,在未来,慷宝将利用最新AI技术,结合自身优势,打造以慷宝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云平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