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聚焦节能产品制造 打造离心泵行业新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61


节能产品认证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按照国家节能产品认证标准,采用国际上最严格的“产品检验+产品生产场地质量保证能力现场检查+每年的监督(含产品监督+生产现场监督)”的认证规定与程序,由国家权威、公正的第三方机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心对产品能效水平、生产企业持续的保证能力进行实物和现场的确认,通过后才能颁布节能产品认证证书。上海宏东泵业有限公司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推动节能产品制造为己任,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专注的技术研发,成功获批国家节能产品,用最少的能源消耗为人类做更多的贡献。

上海宏东泵业有限公司积极适应不同行业、不同使用环境的需求,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完善的检测手段,设计开发了系列化工泵,如ZS型不锈钢冲压离心泵、IGF型衬氟管道泵、IGF型衬氟管道泵、FY型液下泵、FY型液下泵、IHKHKG型化工泵、HKG型高温化工离心泵、JMZ型不锈钢自吸泵(酒泵)等多种类型,特别是IH型化工离心泵,成功获批国家推广的节能产品。该产品属于单级单吸化工离心泵是取代F型耐腐蚀离心泵的节能型更新换代产品,公司采用了GB566285ISO2858GB/T565694执行标准,在结构设计上,IH系列化工泵系卧式径向剖分,后开门结构,检修时不需拆卸管路,便于操作。泵体轴向吸入径向排出,脚支承式泵与原动机连结用加长联轴器,泵轴承用洁净的22号机械滑油,大直径叶轮用填料密封付叶轮密封,这些巧妙精准的设计使得IH型化工泵具有性能范围广、效率高、“三化”水平高和维修方便等特点,其效率比F型泵平均提高5%,输送介质温度为20℃~105℃,需要时采用双端面密封冷却装置,可输送介质温度为300℃以下。适用于化工、石油、冶金、电力、造纸、食品、制药、环保、废水处理和合成纤维等行业等,受到市场的广泛赞誉。

经过十几年来的持续发展,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个生产基地、12家分公司、50多个销售网点的水泵制造规模型企业。恢弘泵业,源自东方。上海宏东本着质量为先,客户为重的发展理念,志与环保大业共发展,与产业发展共兴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