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暴雷潮中步伐依旧稳健 科技实力功不可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86


爱钱进暴雷潮中步伐依旧稳健 科技实力功不可没

今年六月起,“暴雷潮”犹如一场暴风雨席卷了国内大半个互联网金融行业,距今为止已有数百家P2P平台接连暴雷,一时间P2P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P2P自2007年出现以来经历了从萌芽到井喷式发展的过程,直到来势汹汹的“暴雷潮”给了这个野蛮疯长的行业当头一棒。众多平台纷纷转型,同时也出现了像爱钱进、积木盒子等依托金融科技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信息中介平台。

(爱钱进暴雷潮中步伐依旧稳健 科技实力功不可没)

很多投资人认为“暴雷潮”期间“雷”掉的都是伪P2P平台,这个观点多少有些以偏概全。有一部分平台虽然也合规,但由于自身风控系统和技术手段不够强大,导致逾期率、不良率、损失率整体偏高,因此在雷潮汹涌而来的强大冲击下顾此失彼,手忙脚乱直至丢盔弃甲,全盘崩溃。

(爱钱进暴雷潮中步伐依旧稳健 科技实力功不可没)

P2P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个标志性业务形态,除了坚持合规底线,积极拥抱监管以外,核心还是要回归自身硬实力,而金融科技又是互金平台的一个硬实力标准。爱钱进依托凡普金科集团自主研发的“FinUp云图”动态风控生态系统,不断提高平台的风控水平。同时加强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上的投入,搭建出“风险评估”、“反欺诈”等多种模型,从而大大提升了风控的效率和精准度。爱钱进凭借合规化运营以及强大的风控系统,在行业“暴雷潮”的洗礼之下依然保持了稳健向前的步伐。

(爱钱进暴雷潮中步伐依旧稳健 科技实力功不可没)

爱钱进作为P2P行业的头部平台,依托凡普金科的技术优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有温度的信息服务同时积极创新。今年6月,在工信部信息中心和中国电商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创客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中,爱钱进与百度、京东、腾讯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同台竞技,凭借在技术领域的创新以及基于技术进行的用户体验优化,斩获2018“创客中国”金融科技大赛三等奖。这个奖项不仅是对爱钱进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也是对爱钱进在行业大环境下依旧坚持不懈努力的认可。

(爱钱进暴雷潮中步伐依旧稳健 科技实力功不可没)

P2P行业发展至今已走过十一个年头,此次暴雷潮能把偏离轨道的P2P拉回正途,而雷潮过后留下的头部平台也会越来越重视风控能力与科技水平,金融科技也会成为P2P平台硬实力的体现。相信在不久后,P2P行业能够真正走上监管、科技与服务三位一体的规范之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