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科研潮头 上海普度为无油螺杆空压机智造领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85


螺杆空气压缩机主要是空气动力领域用于驱动各种风动工具,目前由于油气分离和气体净化技术的发展,螺杆空压机越来越多被用于对空气品质要求非常高的应用场合,如:食品、药品、棉纺等等行业。科技的进步需要无数科研人员和企业的实践投入,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在无油螺杆空压机的设计和生产领域深耕,凭借过硬的技术团队勇立科研潮头,创造式开发了“啮合副型线”技术,研制了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为我国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智造领航。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无油螺杆空压机(无油螺杆压缩机)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诚信”与“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以“高起点”与“严要求”为企业发展基础,传承工匠精神,十几年来秉承专业、专注的行业态度,迅速成为我国无油空压机、无油压缩机的标杆企业。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在无油螺杆空压机产品上深挖实干,拥有的“啮合副型线”技术,以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和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确保了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具有效率高、寿命长、噪声低的特点,不仅让产品实现常规的润滑、冷却、密封、降噪功效,而且排放的水无需特殊处理,无污染,符合国家环保要求。除此以外,公司还根据不同的使用领域和要求,开发了多种型号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满足医药、食品、电子、发酵、干燥、涂装、仪控、输送、医疗器械、制氮制氧等不同行业、不同使用条件的需求。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技术创新是关键。把脉中国制造的大而不强,自主创新能力不足是软肋。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将在无油空压机设计生产领域中继续先行先试,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奋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弄潮儿”。(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