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会见香港福美堂董事长沈广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58


10月25日,世界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亚洲巡回演讲会在深圳举行,会上罗杰斯先生对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进行了深度解析。他指出,现在美国股票处在历史新高,已经没有任何投资机会,认为未来中国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以及庞大的内需,将会产生大量的投资机会。

吉姆·罗杰斯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曾在1970年和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创下了11项世界第一的投资记录,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也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

演讲会结束之后,罗杰斯先生在小会议室专程会见了香港福美堂董事长沈广华先生。在详细听取了沈广华董事长分享的福美堂孕婴童及产后一体化运营模式之后,大加赞赏。他认为产后恢复是中国未来最具投资增长潜力的 行业,福美堂能把产后恢复和孕婴童的前店结合起来共同打造,是一个伟大的创举。特别是福美堂即将推出的孕婴童及产后一体化社交电商平台,投资前景巨大,下一步他会密切关注这个项目,时机成熟会考虑投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