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单是干嘛的?约单可以赚钱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14


约单是干嘛的?约单可以赚钱吗?互联网发展的越来越好,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不仅是经济消费水准的增长,还有更多创业赚钱以及就业机会。陪看电影、陪泡茶聊天也能赚钱!!?大部分人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太惊讶了,什么时候钱那么好赚了。

上海一名大四的女学生晓兰不仅以之间在应用市场商店上看到一款名叫约单的APP,出售碎片时间与职业技能交易的平台。抱着试试的态度发布了一个陪人看电影、聊天的技能。定价每个小时50元,没想到有好多附近商务大楼的男生约周末一起看电影和聊天!

由于这个软件是基于定位系统,可以迅速获得附近提供技能服务的人员信息。目前在一二线城市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竟然出现有周末付费约女生看电影、打台球的需求。

约单是干嘛的?约单可以赚钱吗?约单APP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碎片化时间”共享与“职业技能”交易平台,上面每位实名制注册用户都可以发布自己的特长技能和休闲时间进行出售,帮助别人完成需求和求助内容并获得报酬。

如果没有特长技能,也可以出售自己的空余时间,比如帮助别人代买代送,陪人逛街,帮别人搬运都是可以获得报酬的。目前提供的品类大概有十大类,类别涵盖各行各业,覆盖范围之广不禁让人感叹,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约单是干嘛的?约单可以赚钱吗?未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才能,都会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一个人的困难可能对另一个人来说是举手之劳,这就是一种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技能转换来解决问题的方式。约单就是要打造这样一个事件共享和买卖技能服务交易平台,让每个人通过社交,就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相互置换,解决彼此的问题。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