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问题的问题》上映受好评 奕齐集团受邀出席活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23


近日,由老舍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正式上映,导演梅峰、主演范伟、殷桃、张超、王瀚邦在出席路演活动时与观众讨论电影中所涉及到的“人情事”的方方面面。奕齐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受邀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范伟先生出席电影首映

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电影改编自老舍的一篇冷门短篇小说,《不成问题的问题》由老舍先生发表于1943年,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重庆树华农场在主任丁务源的管理下走向衰败的故事。对于一部“文绉绉”题材的电影来说,小众是可想而知的,票房更不能代表一切,正如范伟所说:“这部电影太静太微妙了,大家好像没这个耐心坐那儿好好品一下。”这也是电影在斩获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之后一年才得以上映的最大原因。

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曾在第53届金马影展上斩获最佳改编剧本奖和最佳男主角双奖,还曾获得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艺术贡献奖,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编剧奖等多个国内外电影节奖项及提名。在十月底的时候,《不成问题的问题》在北京电影学院放映后,影厅里响起了两波掌声,多是来自一群平日对电影最挑剔的媒体和影评人。

近年来,在影视投资及制作方面不断发展的奕齐集团也受邀出席了本次路演活动,集团相关负责人沈先生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与主演范伟及电影主创团队进行了交流,除了对电影的成功上映表示祝贺外,奕齐集团也同时表示期待与范伟先生有更多的影视方面的合作。

奕齐集团相关负责人与范伟合影

据了解,奕齐集团是一家发展于宏观市场经济中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化集团,总注册资金5.15亿元。成立至今,集团已形成以金融咨询、网络科技、影视制作、文化传媒、文化艺术品、资产管理为主导的核心产业,凭借优质的企业经营团队和高效多元的投资发展战略,在投资、影视、文化、网络科技等多个领域树立起行业典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