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金打造10枚VIP勋章 全年免费吃 这家火锅店不是一般的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87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锦鲤”一词颇为流行,从“中国锦鲤”到“成都锦鲤”,一时间各大行业均掀起了一股“锦鲤”风向,这也成为了当下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霸王餐”形式,同时也成为了餐饮品牌快速引流的最佳途径,10月19日至22日,在“火锅之都”重庆由重庆火锅协会主持举办了第十届重庆火锅节,4天的时间,万名吃货现场狂欢共庆佳节。

在此期间,正宗重庆老火锅代表之一渝味晓宇,发布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锦鲤”活动。在10月19日至22日火锅节期间,渝味晓宇举办大量福利活动回馈粉丝,其中最为引爆全场的便是渝味晓宇纯金VIP至尊活动。


本次活动渝味晓宇用纯金打造了10枚VIP勋章,火锅节期间通过现场的摇一摇活动,共送出6枚纯金勋章,获得纯金勋章的幸运儿将获得渝味晓宇全国门店(包括港澳台地区)的两大超级特权,一是个人全年用餐免单权,二是个人全门店免排队权,如此豪气的活动,自然是点燃了现场众多吃货的热情,渝味晓宇纯金VIP活动也成为重庆火锅行业第一家首发的“锦鲤”活动。


除此之外,因为这枚勋章是渝味晓宇首批VIP定制,所以其价值也弥足珍贵。据活动现场反馈,渝味晓宇的6枚纯金VIP勋章获得者,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火锅爱好者,其中也有渝味晓宇的忠实粉丝,对与他们而言,能够以VIP的身份长期品尝到正宗重庆老火锅的味道实在是人生一大快事。而关于剩下4枚勋章,为了照顾无法去到现场的小伙伴,渝味晓宇也在活动期间为大家提供了线上抽奖活动,不在火锅节现场也能感受到重庆火锅的魅力。



目前重庆火锅节已完美收官,渝味晓宇的10枚纯金VIP勋章已经全部送出,不少行业人士评估勋章价值已经超过了常规“锦鲤”活动的成本预算,如此大手笔实在是令人感叹。作为重庆火锅行业的前辈,渝味晓宇创始人张平表示,自己在重庆打拼了二十多年时间,因为重庆本地人的信任与陪伴,才有了如今的成就,渝味晓宇的根在重庆,重庆火锅节举办了十届渝味晓宇自然也会为了纪念这十年的心路,拿出重庆人耿直的态度,感谢大家的支持。



渝味晓宇官方也表明,此次纯金VIP全球首发活动,为的不仅仅是回馈消费者,更是希望消费者们理解渝味晓宇VIP勋章的意义。火锅节对于重庆人来讲是尤其重要的节日,而本次作为第十届火锅节的最佳人气火锅渝味晓宇,更是希望以一种特殊的形式传递出重庆火锅节的盛况,为的就是将重庆老火锅的文化与重庆人的火锅精神告诉全世界,重庆除了雾都、桥都的名称以外,还有一个名字——火锅之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